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恶魔秘境》英雄故事霜雪之女-玛莎

2021-09-14 15:23: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精灵族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傲慢的种族,他们排斥和蔑视一切细语森林之外的物种,尤其痛恨同源的黑精灵。但精灵族的公主玛莎-艾尔兹拥有与众不同的眼界。

游民星空

散沙一般的精灵族一共拥有十七个王,他们的领地分散在细语森林的各个区域,而艾尔兹王的领地艾尔在森林的最北端。艾尔虽然最靠北,气候最为寒冷,但却是连通科亚特尔与矮人城邦的重要枢纽,也是细语森林与外界贸易的唯一商路。

玛莎-艾尔兹就在这片各族商人来来往往的领地中长大,在她年幼时就会偷偷背着父亲和长胡子的矮人一起去酒馆喝酒,跟着人类的吟游诗人学着唱不三不四的歌谣,等到玛莎成年后,这种叛逆的个性愈加令艾尔兹王头痛不已。

游民星空

心怀着平等与博爱的玛莎很快就成为了一个人类术士的目标,这个名为奥利弗的术士相貌尚且算是周正,他伪装成一位贵族绅士,不断为公主献上各种来自于人类世界的新奇玩意。从未见识过谎言的玛莎并未对此有太多的戒心,她很快就沦陷在奥利弗的浪漫攻势之下,匆忙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这个心怀不轨的爱人。

等到寒冬时节,奥利弗带着艾尔兹王宝库中的财宝不告而别时,玛莎甚至都不愿意相信这个看起来深情正直的人类背叛了自己。财宝的丢失不仅让艾尔的精灵损失了全部的积蓄,还引发了更大的危机。

游民星空

原本一向富庶的艾尔精灵从绒火城和矮人堡长期订购了大量的美酒和烟草,现在却付不出尾款。即使遭遇了财政危机,作为一名高傲的精灵,艾尔兹王也不愿意向人类和矮人请求延后付款期限,他暴躁的将前来催款的使者赶出了艾尔。

很快,人类的铁骑就践踏着花海,兵临艾尔城下。绒火城的贵族们早就眼馋这个商路中心所带来的巨大利润。

在艾尔兹王依然不愿意低头求饶,战争一触即发时,王女玛莎穿着洁白的素衣,走出艾尔的城墙,替代父亲低下了头颅。她明白这一切的祸根起源于自己的愚蠢与天真,她祈求自然之灵的见证,希望以自己一人的身躯来承担所有后果。

人类的将领丝毫不为玛莎的诚恳打动,他毫不容情的下令攻城。

游民星空

但矮人山脉的霜雪之灵回应了这位精灵少女的请求,降下了冰雪风暴,用冰冷的寒风安抚双方沸腾的热血,用厚厚的积雪困住了两边骁勇的战士。同时霜雪之灵也根据玛莎的祈求,带走了这位精灵公主。

游民星空

冬天结束时,心有不甘的人类骑士又再度试图入侵艾尔,他们刚刚踏进细语森林,就在漫天风雪中遇见了玛莎。

她召唤出冰冷刺骨,无穷无尽的风暴笼罩住人类的军队,将他们驱赶出细语森林,并警告他们不要再回来。

她早已不是天真的精灵公主,而是霜雪之女-玛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