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冒险启程!在新世纪中感受网域玩法的趣味体验

2021-09-14 10:58: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果实守卫

每个区域包含4个果实守卫,分别拥有不同的战斗能力,且产出不同类型潜能果实。

通关1次后,可消耗体力进行扫荡直接获得潜能果实。使用潜能果实可以增强游戏内数码宝贝的实力,是前期提升实力的重要途径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空艇救援

每个事件包含一个小场景,需要队长针对情况作出选择。根据选择将决定后续发展方向,分别是直接领取奖励或进行战斗,以此来完成事件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区域清理

队长们需要消耗体力来挑战在网域中四处捣乱的数码宝贝,成功将其击败后,即可获得相应的资源奖励。

游民星空

问答兽问答

在这里,队长会被问答兽询问游戏内的各类常识问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奖励。问答兽问答玩法会帮助队长更快了解游戏内的相关知识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