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PEL 2021 S3第三周决赛战报:ST战队摘得桂冠

2021-09-13 18:1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9月11日~12日,经过两天十场角逐,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1 S3赛季 第三周决赛落下帷幕。ST战队靠着2场胜利与场均排名3.1的成绩,摘得第三周决赛的桂冠。

游民星空

NV-Paraboy凭借场均淘汰2.4、击倒2.1、伤害463.3、在场时间18m58s,斩获第三周周决赛MVP。

游民星空

以下为第三周周决赛的精彩战报回顾:

周决赛第一天第二场,沙漠地图,航线为“橙花镇——新山城”。

决胜时刻:信号圈位于皮卡多东北侧。圈内剩余队伍有满编AG战队,NV战队3人、ST战队2人以及TMG战队3人。

游民星空

NV战队突入房区,率先向TMG战队发动进攻。在烟雾的掩护下,NV战队一换三成功歼灭TMG战队。

游民星空

山顶区域,AG战队以人数优势形成对ST战队的包夹,并且打掉了ST-忆旭。独狼ST-君墨陷入了头顶有AG-书寒袭扰,身后是信号圈不断收缩,身侧是AG对应不断逼近的死局。但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ST-君墨却成功打掉了AG-书寒。

游民星空

AG在收缩圈的追逐下赶往NV所在的房区。此刻的局势,NV战队与AG战队一个占据地利,另一个占据人数优势,双方实力大致持平。可紧接着,胜利的天平骤然倾向AG战队——占据位置优势的NV-paraboy被AG-天宇击倒,出现3打1的场面。

游民星空

AG三人将NV-Mix6GG逼上二楼,然后一顿手雷道具“招呼”。随后在NV-Mix6GG跳出二楼“从天而降”之际将其击倒,AG拿下比赛。

游民星空

周决赛第一天第五场吗,海岛地图,航线为“军事基地西侧——G港”。

决胜时刻:决赛圈落在东桥东北侧,场上ST、SMG战队均有3人,而AG、TC、NV均是单兵作战。SMG三人朝掩体后的ST-帅狗(被击倒)逼近,但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们被远处架枪的ST另外2人淘汰。与此同时,独狼AG-天宇攀岩而上,淘汰了NV仅剩的一位选手。

游民星空

紧接着,ST战队使用手雷炸倒TC-Suk,场上出现ST战队2打1(AG战队)的局面。随后ST-九九穿烟远距离对枪,淘汰掉AG-天宇,顺利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游民星空
AG-天宇视角

周决赛第二天第五场,海岛地图,航线为“军事基地——山顶废墟”。

决胜时刻:决赛圈落在农场东侧桥头。此时圈内还剩满编ST战队,以及各有3人的DKG、TEC战队。ST-帅狗驾车突入DKG控制区域,并将DKG-挚爱淘汰。

游民星空

虽然有ST-帅狗如鲠在喉,但DKG似乎与ST达成了某种默契,两支战队合力夹击TEC。而TEC也很快难以支撑,全部离开了赛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刻,ST战队仍为满编队伍,而赛场上仅剩的对手只有2人。在各种投掷道具的掩护下,ST四人发起冲锋赢得比赛。

游民星空

最后,再次恭喜ST战队赢得第三周周决赛冠军,恭喜NV-Paraboy获得第三周周决赛MVP。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四周比赛,将于9月16日晚6点开启晋级赛。如果你是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PEL 2021 S3第三周决赛战报:ST战队摘得桂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3/origin_b_202109131809288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