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新世纪》定档10月13日 参与预约赢好礼

2021-09-13 11:53: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的《数码宝贝:新世纪》正式官宣:定档10月13日全网首发,游戏目前已开启预约,丰厚奖励等待玩家领取!

游民星空

正版授权 虚拟空间冒险开启

《数码宝贝:新世纪》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是中国大陆地区首款以原创剧情为主,同时包含原作动画剧情的数码宝贝正版手游。游戏的原创剧情故事发生在一个神秘的“虚拟空间”,玩家将以阿帕岛为起点,与数码宝贝联手展开一段全新冒险。

游民星空

分支进化 养成专属数码宝贝

在即将到来全网首发中,《数码宝贝:新世纪》将延续此前备受好评的分支进化+自由养成游戏玩法。游戏中,每只数码宝贝的造型、技能以及进化路线都严格遵循版权方数码世界IP设定,玩家可以通过培养数码宝贝使其完成进化。此外,玩家也可通过选择不同进化路线,实现自由培养数码宝贝。

游民星空

策略组合 战中也可实时进化

《数码宝贝:新世纪》遵循原作IP设定,游戏中的数码宝贝可分为三大种族八大元素,玩家可通过搭配不同种族及元素的数码宝贝阵容,构建具有特色的战斗小分队。此外,游戏将保留一直备受好评的战斗实时进化功能,数码宝贝可在战斗中进行实时进化或超频,充分还原“进化”这一数码宝贝IP特色。

游民星空

正版授权 资料馆内重温原作动画经典

除原创剧情外,《数码宝贝:新世纪》中设置了资料馆玩法。玩家可在资料馆内重温原作动画中的经典场景,更有丰厚游戏道具奖励可领取。除此之外,游戏还特邀数码宝贝原作动画进化曲的演唱者宫崎步,为游戏打造并演唱全新主题曲《零:开始的地方》。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特展开展在即 预约游戏赢上海机酒奖励

9月20日,由东映正版授权的数码宝贝纪念展——未来调查员将在上海开展。特展为数码宝贝IP爱好者量身打造,展中包含大量官方人设图、1:1等比复刻电车场景、超精美原画墙等超多惊喜,《数码宝贝:新世纪》手游也将在展会上一同亮相。现在参与游戏相关预约活动,还有可能获得特展门票、上海机酒大礼包等丰厚福利。

游民星空

游戏现已在全平台开启预约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快来参与吧!

炎夏虽过,热情不止!

10月13日,《数码宝贝:新世纪》邀你开启全新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