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游国际服地铁逃生游玩教程 帮你轻松下载流畅开玩

2021-09-13 11:44: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PUBGM地铁逃生就要回归啦,这个模式之前就曾经在国际服上线过,还获得了大量玩家好评,这次随着绝地求生手游国际服1.6版本更新,它又要与各位玩家见面啦。这个模式不同于我们平时接触的吃鸡经典模式,玩家在游戏中最终目的是通过战斗收集资源,并将这些资源带出游戏对局兑换为钱。再使用这些钱升级自己的装备、武器,以在后面的对局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更多的资源。这种新颖的游戏模式玩起来非常上瘾,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该模式上线后就可以前去体验啦。

游民星空

不过应该怎样下载这个模式呢?我这里发现了一个办法非常好用,那就是使用网易UU手游加速器,不但下载简单,还能解决游玩外服游戏时的各种网络问题,下面就是具体使用教程:

第一步:通过应用商店,或在浏览器搜索官网地址,来下载网易UU手游加速器

游民星空

第二步:下载PUBGM国际正式服

游民星空

第三步:下载后选择自己对应的服务器开启加速

游民星空

第四步:进入加速页面就可以等待UU为你打开游戏,开始流畅游玩啦。

游民星空

有些手机在安装谷歌框架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无法安装或登录卡99%的情况。网易UU手游加速器的UU空间就可以帮助解决这些玩外服游戏时的常见问题。

游民星空

用网易UU手游加速器玩地铁逃生模式,不但可以轻松下载,各种外服游戏时的问题都可以解决,卡顿、延迟、掉线都会显著减少,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