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人生重开模拟器》推出手游版!本月上线重启人生

2021-09-07 12:50: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前两天爆火的网页游戏《人生重开模拟器》宣布将推出手游版,9月发布,目前TapTap页面已上线。手游版将由羽仁游戏负责发行,还会在游戏中加入小广告,一起来了解下。

TapTap游戏页面>>

游民星空

如果你认为现在的生活是失败的,你该怎么办?新的在线生活重开让你有了多种选择,一开始就有了一个金饭碗,一路高飞,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在罗马出生。系统会充分发挥你最强大的属性,如果你不想在这种垃圾生活中停留一秒钟,那么就尝试各种选择,日新月异的生活让人惊喜,丰富的玩法发展会给你带来新的生活,勇于尝试,直到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无论如何,生活将无限地重新开始。

从零开始,重启人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人生重开模拟器》推出手游版!本月上线重启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7/origin_b_202109071159247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