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恶魔秘境》世界观背景故事篇

2021-09-03 12:08: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为了维护阿特里亚大陆的秩序,光之女神向仍在暗中默默注视着世界的夜之女神求助,为了拯救由自己亲手创造的阿特里亚大陆,夜之女神同意与光之女神联手对抗巴赫。

两位女神联手将巴赫及四大灾祸封印至秘境之中即圣树之下。至此,“魔灵战争”结束。两位女神试图合力修复凯帕圣树,希望利用凯帕圣树将巴赫彻底消灭吸收。夜之女神用尽了战斗之后原本就所剩不多的神权,几乎失去所有力量,而被腐化的光之女神又一次受到巴赫低语影响,在恍惚疯狂之间夺取了夜之女神的神权,阻止其修复圣树。

随着夜之女神的混沌神权与光之女神的秩序神权发生碰撞融合,光之女神的神识再次恢复理智,终于摆脱了腐化的影响,但当她再次清醒过来时,一切为时已晚,巴赫已经快要挣脱封印。光之女神通过圣树与巴赫展开漫长的拉锯战,无暇分身,而其信徒则认为光之女神将巴赫击败后陷入沉睡。

失去所有神权的夜之女神昏倒在一旁,险些因巴赫摆脱封印的魔爆冲击而丧命,一群虔诚的仙灵及时为她撑开护罩救了她一命,其中就有莉雅。莉雅等仙灵将陷入沉睡的夜之女神安放至一个神殿之中照料。

在漫长的拉锯战中,恶魔之王巴赫逐渐占据上风,摆脱了封印得以施展魔法。巴赫释放了四大灾祸,恶魔再次入侵大陆。而落败之后的光之女神将自身生命融入凯帕圣树,秩序的神权使得巴赫无法再对圣树进行直接干涉(但在此之前已被渐渐腐化),在由圣树连接的秘境之中也不得不遵守部分光之女神的规则。

尽管四大灾祸带领恶魔再次入侵了大陆,但巴赫本体仍被束缚在秘境之中,他将自己的力量分给其他恶魔,并诱惑凡人进入秘境并将之腐化,不断扩大自己的势力。

游民星空

由于巴赫本身与圣树的同根同源,其与圣树的力量就如同一根杠杆的两头上的沙子,轻的那头沙子会向重的一头倾斜,现在挣脱了封印的巴赫的力量远强于圣树,圣树的力量统统被其吸收;但是当圣树的力量逐渐强大,巴赫的力量就会慢慢削弱,当圣树足够强大时,巴赫的力量就会被圣树吸收,成为圣树的养分,回归成为圣树的一部分。

夜之女神在恶魔再度入侵时醒来,但是其信徒寥寥无几,由于光之女神的嫁祸,世人都把夜之女神视作与魔王巴赫一样的存在,只有极少数仙灵和幸存的黑精灵仍虔诚的等待她归来。物色到有潜力的英雄后,夜之女神便会派出莉雅等仙灵指引他们进入秘境猎杀恶魔,并收集恶魔的精华即腐化的圣树之力,将其净化之后凝结在圣树之上,形成凯帕圣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