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教练 我也要上天猎!《零号任务》前哨探员独家心得公开——追击篇

2021-09-02 15:18: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全新2v4潜入对抗手游《零号任务》现已结束首次测试。在测试期间,绿洲塔内上演了无数惊心动魄的追逐戏码,让探员们充分领略了《零号任务》独特玩法的魅力。不少探员通过几日的适应与练习,已然熟练掌握了游戏技巧,在莫比乌斯排位巅峰的天才猎手们为我们带来了独家上分攻略!

平面结构图

在《零号任务》前哨测试中所放出的首张地图——绿洲塔中,开局潜入与追击双方都有四个出生点可供选择。相较于潜入方,追击方的出生点都在地图外围。出生点为固定点位,选择正确的位置,可以让自己更早地接触到天狼星!

游民星空

如何淘汰潜入方

莫比乌斯的基础获胜条件有二:

1.     阻止潜入方上传4位正确密码

2.     在天狼星撤离前淘汰其中三名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狼星探员玩家有两次战斗机会,当追击方使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对天狼星造成三次伤害后,天狼星会进入倒地状态。在倒地状态中,潜入方可以缓慢爬行。在倒地倒计时结束前,天狼星阵营玩家靠近可将倒地队友救起。值得注意的是,倒地状态维持时间最多不会超过24s,第二次倒地时间比第一次增加5秒。

倒地倒计时结束后,天狼星玩家会自动进入第二次战斗机会,并再次在开局时选择的出生点复活。重生后的天狼星探员头像将会变成红色,此时莫比乌斯追击方若对其造成三次伤害,会进入第二次倒计时。此轮倒计时结束后,该名玩家将会被彻底淘汰。

游民星空

当天狼星玩家在破译密码时,小地图上对应区域会显示闪动红波,同时小地图下方会显示破译密码的进度。收到破译密码的讯号后,莫比乌斯需立即前往该区域,中止密码破译。若装置附近有被天狼星击倒的NPC,将他们扶起会获得潜入方的位置情报。

游民星空

如何追回动态保险装置

不论是在天狼星破译密码的进程中,还是天狼星已经获取了密码,莫比乌斯都可以及时阻止倒回进度。

对于在破译进度中的密码,莫比乌斯中止装置可以追回进度。破译装置仅在0%-25%-50%-75%保留进度,装置被中止后将会回退到上一进度节点。

游民星空

若密码已被完全破译也不用担心,直至天狼星探员将其交至上传点之前,仍存在着追回的机会!莫比乌斯追击方若击倒携带密码的天狼星玩家,该名玩家身上所携带的密码将会立即返回至保险装置,需重新破译。

除了以上的情报之外,还有一个“小知识”放送给探员们——狂风扫荡。莫比乌斯的攻击只对天狼星有效,因此可以狂点攻击键扫荡周围。若没有成功抓到天狼星,莫比乌斯将会在小地图中暴露一秒自身位置。

游民星空

网易创新竞技手游,2v4潜入对抗玩法《零号任务》官网预约持续开放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立即前往官网进行预约,期待下次测试与你们相遇!若邀请好友在官网提前组建探员小队,更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零号任务》

瞒天过海,惊心追逐。《零号任务》是一款2v4潜入对抗手游。游戏将潜入元素与非对称对抗相结合,开创全新的开黑竞技玩法。电影级的美术表现、高精度的画面品质,创造了细腻交错的光影与充满质感的场景。玩家将扮演潜入方或追击方,参与天狼星与莫比乌斯两大对立阵营的明暗交锋。惊险刺激的潜入追逃、前所未有的开黑体验,来《零号任务》展现你的操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