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恶魔秘境》英雄故事之荒漠之咬-沃尔斯

2021-09-02 14:41: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干燥的枯草团在龟裂的红土上缓缓滚动着,永不停歇的焚风热浪扬卷着一层又一层的沙土,在矮人领地北部的荒漠。

即使是老练的佣兵也会在毒辣阳光的折磨下瘫软虚脱。而这片蛮荒之地,正是豺狼人沃尔斯出生的地方。

即便是最擅长开垦耕种的牛头人,也绝不会试图从这种红土里求取一穗小麦、一粒大豆。对于这里的豺狼人来说,生存就意味着不停地狩猎和掠夺。

游民星空

不管是同样生存在这里的狂野生物,还是不幸途经此处的护卫商队,战斗、获胜、然后夺取一切是豺狼人唯一的选择,弱肉强食是这里唯一的规则,只有自己的尖牙和利爪才是他们最信任的东西,而沃尔斯则是这群掠夺者中的佼佼者。

他狡黠敏捷又凶猛狂暴,是天生的掠夺者,出生没多久就长出两排锋利的牙齿,爪子也变得尖锐起来,比起甘甜的母乳,沃尔斯更偏爱腥甜的鲜血。

游民星空

在别的小孩仍依偎在母亲怀里时,他已经开始试着在荒漠中狩猎了。对于狩猎,他天赋异禀,还未成年就经常独自拖着大过自己体型好几倍的战利品回来,而那些都是成年豺狼人也不敢轻易挑战的猎物。

而对于掠夺,沃尔斯一向心狠手辣近乎疯狂,他带着几个同伴就能把一支装备齐全的护卫商队全灭,夺走他们的一切来武装自己。

很快,沃尔斯成为了部族的领袖,带领着其他豺狼人在荒漠中杀戮和掠夺,大量狩猎得来的食物让部族迅速壮大,掠夺护卫商队得到的装备物资也进一步强化着部族的战力。

凡是沃尔斯盯上的目标,全都无一幸免,而他也从未失手。南边的矮人对荒漠里的沃尔斯和他的豺狼人部队感到头疼不已,他们锻造的精良装备失去了不少贸易商路,不论是前往龙岛还是狐人领地都得绕路。

游民星空

但同时矮人们对此也束手无策,因为一旦踏入那片荒漠,就如同旱鸭子落入海水里,而沃尔斯则是海中食物链顶端的大白鲨。

于是矮人派出使者,承诺向沃尔斯提供丰厚的物资,只要他保证不再袭击途径的矮人商队。

沃尔斯答应了矮人的条件,他清楚若不答应,商队自然也就不会再经过这片荒漠了,那对他的部族的物资供应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强大,似乎就是沃尔斯的代名词,他从不畏惧,因为只有弱者才会胆怯,而他足够强大,以至于这片荒漠俨然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帝国,而坐拥一切力量的皇帝,正是他自己。

不管是荒漠里的生物,又或是周边的矮人,全都对他俯首称臣。不论是力量、敏捷、智谋还是统帅力,沃尔斯自恃不屈于任何人之下。事实上,自打他出生起,他也确实从没输过任何人。

直到那一天,魔王巴赫降临了。

游民星空

荒漠的天空撕开无数的不祥的裂痕,仍顶在当头的太阳却散发不出一丝光芒,转而辐射出一片幽暗深邃、直钻人心的暗紫色帷幕。充斥着疯狂和恐惧的低语在每一个直视天空的人脑海中回响。

沃尔斯第一次体会到了恐惧,但他却紧紧地握着链锤,密集的血丝在眼窝里射出凶光,下颚死死地顶住上颚,牙齿左右摩擦发出刺耳的咯吱声,两个鼻孔喷出凶狠的白气,发了疯一般向裂痕里涌出的恶魔爪牙冲去。

这片荒漠本该是属于他的国度,他是至高无上的王,统治着这里的一切,因为他足够强大。

而如今,无数入侵的恶魔踏在这片土地上,屠戮着、毁灭着他所拥有的一切,他的国民因为恐惧而四散奔逃,但恐惧远远不能掩盖沃尔斯心中的暴怒。

他猛扑向敌人,用链锤、用拳头、用爪子、用牙齿、拼命用自己的一切,发了狂的挥砸、抓咬,试图证明自己才是强者,自己才是掠夺者。

游民星空

血肉模糊的沃尔斯在混战中不停怒嚎着,厮杀着,不知过了多久,他的意识开始模糊,渐渐昏了过去,即便失去了意识,沃尔斯仍死死攥着锤柄和链条。

几名忠心耿耿的豺狼人部下拼死将沃尔斯救了出来,几天后当他醒过来时,眼前只剩下了两名部下,一个用纱布缠着一只眼睛,而另一个断了一只手,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

弱肉强食是沃尔斯唯一的信仰,若是以前他的部下受了重伤,沃尔斯不会有哪怕一丝的同情或悲伤,因为他认为弱小是一种原罪,只配任人宰割,而他则一直都是提刀屠宰的强者。

而如今,沃尔斯在面对强敌时,第一次感觉到了弱者的恐惧和无助。明明自己才是绝对的强者,而他弱小的部下们,却付出沉重的代价救了他一命。

这使得沃尔斯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世界,审视弱肉强食这一信条,他也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生命背负着重量。

如今,沃尔斯仍旧在不停战斗中追求着强大与力量。但这一切,早已不是为了生存。因为,他的心中有了一份更高贵的纯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