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帕斯亚维权《波西亚时光》手游 控诉淘宝不作为:助纣为虐

2021-08-17 18:52:01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今日,帕斯亚科技发长文为旗下游戏《波西亚时光》手游维权,质问淘宝:“三年了,请问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够为正版游戏禁止在淘宝违法售卖增加一层保护伞呢?”

游民星空

帕斯亚科技在文中提到,由于版号原因,《波西亚时光》手游先在海外发售,但在发售后,淘宝上出现了大量违法售卖《波西亚时光》手游的商家,他们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正当维权,但一直无法根除这些违法商家,违规渠道屡屡涌现。

而淘宝方面对他们的申诉却全部驳回:“当我们在阿里巴巴淘宝平台申诉成功了一批违规渠道后,又出现了新的一批违规渠道,当我们以为可以继续依靠阿里巴巴淘宝平台打击盗版的时候,我们的申诉竟然被@淘宝 @阿里巴巴平台全部!驳回了。”

在2018年,帕斯亚曾为《波西亚时光》与淘宝展开了将近一个月的正版维权抗争,得到了很多玩家和媒体的支持,帕斯亚方面甚至为更多想要正当维权的游戏,以《如何在阿里巴巴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上反盗版游戏》为主题专门写了详细的教程。

但这次为《波西亚时光》手游的申诉却失败了,对此帕斯亚表示“是年代变迁导致曾经试验成功过的维权教程不管用了吗?还是@淘宝加强了对旗下商家的保护呢?”

帕斯亚在微博长文中质问淘宝和阿里巴巴:

“驳回我们知识产权受到盗版侵害的申诉,打击那么多仍愿意支持正版游戏产业玩家的信念,是为了保护正在宣扬盗版游戏市场的无良商家们吗?

是不是只有每次都要被逼站出来发声,得到足够多的曝光@淘宝 @阿里巴巴 才能看到一个弱势群体对正版游戏产业发展的坚持?!嗯?

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游戏产品关联重点项目仅8个】

我们的《波西亚时光》和《沙石镇时光》作为“时光系列”游戏,很荣幸能得到国家政府的青睐,入选这八分之一。这无疑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也是对工坊主们眼光的肯定。

国内暂未发售是因为我们认为遵守中国法律是义务!我们在耐心等待近在眼前的版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允许国内盗版商家借此来迫害我们,伤害国产单机游戏,这也是在伤害从正规渠道支持了我们游戏的玩家!

某些人,在#阿里巴巴# 的#淘宝# 平台上疯狂廉价恶性倾销,这是对遵纪守法公司的致命打击,连这么大的消费平台都助纣为虐,

正版游戏产业,还能坚持多久?”

请不要替魔鬼拿蜡烛照明,谢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帕斯亚维权《波西亚》手游 控诉淘宝不作为:助纣为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7/origin_b_202108171844036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