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世界弹射物语》『星遇』测试正式开启!一起前往新世界挑战吧!

2021-08-17 11:16: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相约星见镇,组队大冒险!《世界弹射物语》『星遇』测试今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测试时间为两周,冒险者们快前往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搜索《世界弹射物语》下载体验吧!

游民星空

《世界弹射物语》开测信息

【测试时间】:2021年8月17日10:00 - 2021年9月1日20:00

【测试平台】:安卓

【测试类型】:删档计费测试

【测试下载时间】:游戏将于8月17日 10:00 - 8月20日 10:00 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开启游戏下载以及账号注册功能,超出注册时间后将关闭各渠道下载入口并根据情况关闭账号注册功能,已注册账号玩家仍可以继续体验游戏。

在此期间,请各位尽情享受超爽弹射冒险之旅吧!

『星遇』测试内容一览

本次『星遇』测试将会开启以下内容:

① 主线:开放至主线第六章以及对应的高难难度;

② 活动:开放全部日常素材关卡,等级上限50级;

③ 领主战:开放主线章节对应领主战,开放至领主·大蛇讨伐 ;

④ 崩坏域:将以日服开服版本的五层崩坏域版本进行开放;

⑤ 养成:角色玛纳板能力养成开放第一阶段养成项;

⑥ 剧情:角色传记开放。

在异世界邂逅的人物身份不一,性格各异,他们过往的故事更是充满神秘,快去游戏里探索一番吧!有趣的像素动画和梦幻精彩的篇章,等待每一个冒险者前来参与!

专属礼包诚意满满

为了更好地贴合简体字版用户的付费习惯,运营团队在日服原有的付费功能基础上,增设了测试专属礼包内容:

首先,简体字版将增设常规月卡项目——每日星导石礼包,玩家购买后将立刻获得500枚付费星导石,并每日领取相应月卡福利;其次,简体字版增设了新手限定角色交换扭蛋套装以及新手限定装备交换扭蛋套装,可兑换自己喜爱的角色或装备;当玩家的累积充值额度达到30元人民币时将激活史黛拉的每日甜点礼包功能,激活的玩家将可以每日从游戏中获取50枚免费星导石,每次激活后持续30日;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高性价比礼包便于各位玩家挑选~

『星遇』测试福利满满,丰富的测试好礼已经就绪,只待各位冒险者的前来!快来参与测试,get专属好礼吧!

游民星空

付费返利福利多多

本次测试为删档计费测试,将开放付费功能,玩家在测试期间充值的所有金额,将在公测开启后按照【6元=50付费星导石】比例进行返还,详细返利规则如下:

游民星空

简而言之,充值返还付费星导石,6元=50付费星导石。充值1500元以内,按照1.5倍返还,并赠送扭蛋券(最高45张),充50元以上即可解锁限定称号“崭新的弹斗星”。充值1500元以上,1500元的部分按1.5倍返还,可以得到最高的45张扭蛋券和弹斗星称号,剩下的超过部分就1倍返还~

《世界弹射物语》安卓付费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多内测福利等你来拿!希望各位冒险者能在此次『星遇』测试里收获最单纯的快乐,在满天星辰里尽情享受异世界的冒险奇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