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香绕小城有情人 《食之契约》七夕活动限时开启

2021-08-12 16:01: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传说七夕雨是牛郎织女久别重逢的眼泪,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即将来到。《食之契约》七夕节外观活动副本“香城小事”开启,R飨灵·豌豆黄全新外观登场,在香气缭绕的小城中,品味最质朴纯粹的爱情故事。

游民星空

香城小事尽享七夕欢茗

因“牛郎织女”的传说,七夕成了象征爱情的节日。对于不同的人来说,爱情的定义也不尽相同,它可以是老夫老妻间的相濡以沫,可以是嘴硬心软的心口不一,也可以是情窦初开的秘密情愫……《食之契约》此次七夕活动“香城小事”中,原本下山采买的豌豆黄阴差阳错,成了小城茶馆的一日店员,见证了三对截然不同却都简单纯粹的有情人。

游民星空

作为合格的茶馆店员,向来娇蛮任性的豌豆黄换下明黄色的宫廷装,穿上了茶色的店员服,中国风和女仆装的经典元素相结合,白色的围裙围在腰间,格外俏皮可爱。手中的茶壶和茶碗被热气缭绕,仿佛飘来了阵阵茶香。活动期间,御侍大人收集道具,便能兑换R飨灵·豌豆黄外观【香日欢茗】,和豌豆黄一起感受小城中平淡真切的爱情。

明星计划支持心仪飨灵

七夕到来之际,《食之契约》第六届飨灵明星计划也将拉开帷幕,共有16位飨灵在海选赛中出场,共同角逐晋级决赛的珍贵名额。活动期间,御侍大人每天都能领取投票券,pick自己心仪的飨灵,不仅能助他顺利进入最终决赛,还能额外获得灵火种作为每日投票奖励。和往届一样,本届分数最高的飨灵将在未来获得“明星计划”专属纪念皮肤,让我们共同期待谁会获得最终胜利,成为本届明星飨灵吧。

游民星空

除了副本活动明星计划海选赛外,《食之契约》也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物。8月13日~15日,御侍大人每天登录都能领取飨灵赠送的大量游戏内珍稀道具,还有关卡掉落兑换、餐厅额外宝箱等福利活动,让飨灵陪伴御侍大人度过快乐七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