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饭圈乱象 重拳出击!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明星?

2021-08-10 15:4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随着警方通报明星吴某凡被刑拘,娱乐圈又产生了一次大震荡。偶像塌房塌成“法制咖”,吴某凡的粉丝却似乎还没有认清现实,不仅试图为偶像洗白,甚至在各平台发表了诸如“劫法场”“为凡移民”的不当言论,引发路人纷纷@中国反邪教,要求对这种邪教式的追星组织给予打击。

游民星空

这些不当言论也引起了国家的注意,目前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已经开启,网信办已处置4千多个违规账号。这项举措火速获得了网友的热烈支持和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营销号和职业黑子早就该管管了”“无德无能的流量不配做演员”。可见,网友们苦“不良饭圈”久矣。这也不禁让人思考,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偶像?一个合格艺人的标准又在哪里?

游民星空

网易旗下的一款女性向手游《绝对演绎》,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合格的艺人范本。《绝对演绎》是国内首款沉浸式娱乐圈体验手游,玩家需要扮演天生带有“面瘫”缺陷的女主角,在演艺圈勇敢追梦、成为千面影后。由于“面瘫”桎梏,女主遭遇了一系列的打击挫折,甚至只能作为替身才能演戏,但她始终坚持梦想、不曾放弃。她的意志不仅在游戏中俘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也打动了游戏外的玩家。

游民星空

《绝对演绎》致力于为玩家复刻一个真实的娱乐圈环境。因此,在游戏中玩家也会遇到不良饭圈风气的挑战。黑粉的攻讦、对家的打压、资本的压迫,都对女主角的星途之路发起了挑战,甚至女主会收到微博私信辱骂、恶意P图等攻击。

在饭圈眼中,明星往往带有光鲜的滤镜,完美无瑕。但人无完人,他们也有着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会经历成功,也会遭遇挫折。镜头之外,他们也是如你我一般拥有着喜怒哀乐的普通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除了管理自己的粉丝团、应对饭圈的挑战,女主还需要不断参加试镜来打磨自己的演技。玩家可以体验到玄幻、情感、悬疑、都市、古风、武侠等海量剧本,风格各异又都精彩纷呈。在进组拍戏的过程中,女主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逐渐成为演技绝佳的一代影后,收获更多粉丝的支持。

游民星空

作为素人,我们总是追逐着偶像的星光。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亲身体验娱乐圈,成就自己的璀璨星途。你心动了吗?别忘记留言告诉我们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