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小浣熊百将传》代言人秦霄贤完整版TVC放出 同人大赛同步开启

2021-08-09 15:47: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统一小浣熊经典水浒卡正版授权手游《小浣熊百将传》现已双端上线,代言人秦霄贤入驻游戏,今日代言人完整版TVC重磅放出,同人绘画征集活动火热开启,快前往微博,与@小浣熊百将传手游互动,参与征集,赢取代言人签名照、演出门票等豪华大奖吧!

游民星空
推荐图

代言人秦霄贤完整版TVC放出

前几天代言人tvc预告片大家都看了吗~老秦的童年遗憾究竟是什么?又是谁让老秦会心一笑?你是否也有和老秦一样的童年集卡经历?是否也有那么几位一起拆面集卡的朋友?点开下面的完整版tvc,来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小浣熊百将传》代言人秦霄贤特别活动正在进行中!秦霄贤化身游戏NPC,在他的专属场景——相声茶馆中,陪大家一起进行老秦奇遇、相声问答等特色任务,一边传播传统曲艺文化,一边赢取丰富游戏奖励~游戏中更有老秦定制语音等隐藏福利等你来听~快下载游戏,参与活动,与老秦一起“霄”遥一夏吧!

微博同人绘画征集火热进行中

8月7日-8月23日在小浣熊百将传超话内,带话题#小浣熊百将传同人# ,发布关于《小浣熊百将传》的同人绘画,并同步微博@小浣熊百将传手游参与活动,@小浣熊百将传手游 会在7个工作日内评论或私信确认,视作投稿成功。

游民星空
主题要求

【特别提示】如遇到带#小浣熊百将传同人# 话题却无法在话题下显示的情况,请务必私信或@小浣熊百将传手游 ,以避免投稿被遗漏。成功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代言人签名照等丰厚奖励,快来一起玩吧~

游民星空
奖品

老秦“霄”遥上梁山,英雄聚义咤风云!《小浣熊百将传》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游戏内代言人秦霄贤特别活动笑料不断,游戏外同人活动奖品丰富,下载《小浣熊百将传》,前往微博与@小浣熊百将传手游互动,赢取代言人亲笔签名、演出门票、代言人周边大礼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