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今日开启!一起突破无限可能

2021-08-05 11:20: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的《数码宝贝:新世纪》大规模测试——究极进化测试于今日(8月5日)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全新测试版本搭配丰富玩法,多重福利一并放送,惊喜内容等待玩家探索!

游民星空

正版授权 和数码宝贝开启最新冒险

《数码宝贝:新世纪》为东映正版授权,中国大陆地区首款以原创剧情为主,同时包含原作动画剧情的数码宝贝正版进化养成手游。游戏中,将与数码宝贝及伙伴们共同开启一段发生在虚拟空间的全新冒险。

游戏内拥有海量数码宝贝,每只数码宝贝在外形、技能、动态效果上都严格遵循官方设定,且所有数码宝贝均可进化为究极体。去除绝对强弱之分,玩家能在游戏内体验到最还原、丰富的进化体验。

游民星空

玩家还可根据数码宝贝属性与技能特点,搭建属于自己的特色战斗小分队,让每一只数码宝贝都能发挥所用。而游戏内丰富的战斗场景与对战属性,也将为玩家提供更加多元、更有策略感的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

模拟经营玩法实装 从“无”到“有”搭建数码岛

上一轮测试中,莱恩岛趣味玩法在玩家中呼声颇高。而在《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中,这一备受期待的模拟经营玩法得到了更为完善的实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