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经济参考报重新上传称网络游戏为“电子鸦片”的文章 删去鸦片、毒品内容

2021-08-03 20:11: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经济参考报重新上传之前称网络游戏为“电子鸦片”的文章,修改删去了文章中提到的“鸦片”、“毒品”内容。

游民星空

在今日早先的报道中,经济参考报发表一篇名为《“精神鸦片”网络游戏竟长成数千亿产业》的文章,在文章中指出指出当前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现象普遍,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可低估的影响。

而此篇报道一出,在互联网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甚至一度影响了文中主要抨击的《王者荣耀》的开发商腾讯和手游大厂网易的股价。后经济参考报在电子报板块删除了这一篇文章。

目前,经济参考报在电子报板块重新上传了这篇文章,不过这篇标题被修改成了《网络游戏长成数千亿产业》,并对文章内容中提到“鸦片”、“毒品”内容进行删改。

游民星空

上图左部是人民资讯转载的原文,右部是经济参考报后续重新上传的文章

经济参考报原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经济参考报重上“电子鸦片”文章 删去鸦片毒品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3/origin_b_202108031925027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