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海王鉴定机"爆梗出圈 《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全平台预约启航!

2021-08-03 14:2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海王”鉴定霸屏 真海王出圈!

在参与过“海王”鉴定机的创意互动后,大呼有趣的玩家们纷纷将自己的【真海王】鉴定结果分享至朋友圈。微信搜一搜“海王”,新功能“海王”鉴定也同步上线,这也引发了线上玩家的积级互动。CJ持续数天时间中,“海王”鉴定关键词热度不断上升,在各大社交平台的传播不断裂变,真海王全面出圈!

同时,由开心麻花王牌艺人在CJ现场演绎的“大航海时代番外短剧”,更是带来玛丽亚·李·华梅、拉斐尔·卡斯特路、亚伯拉罕·易文·伍丁等大航海时代IP人气角色的回归,进一步唤醒玩家的浪漫主义航海情怀,令人倍加期待《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的正式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征服七洲五洋《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中

在“海王鉴定机”爆梗出圈的同时,《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也于CJ现场启动了全新游戏版本试玩,并宣布全平台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

作为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并监制的大航海时代IP正统续作,《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以《大航海时代4》为基础,保留航海探索、商业贸易、舰队海战、舰船升级等经典元素的同时,真实还原4代作品中的人物角色。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再次建设经营自己的特色港口,与熟悉的角色重逢。在不断发现新大陆的自由航海冒险中,玩家们将再次开拓投资贸易的黄金航道、组建舰队征服海洋,在波浪险阻中书写自己的大航海时代史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暴风和漩涡背后,是宝藏和荣光!目前,《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全平台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想了解更多关于本作的内容信息,请即刻前往官网预约,关注官方自媒体账号,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大航海时代”,获取更多福利及相关资讯。让我们汇聚《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共同开创新世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