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有杀气童话2》今日全平台震撼公测!九重活动携全民福利来袭

2021-07-29 13:55: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首款颠覆传统的战斗童话MMO手游,下半年最受关注之一的网易重磅新游《有杀气童话2》今日起全平台正式公测开启!全新版本携80级副本“无限幻境”、优化后的华丽战斗模式“合击技能”,稀有新人物及全新主线等高能内容悉数呈现!更有九大福利活动全民大放送,“白雪公主”、“小红帽”、“白马王子”等经典童话主角伙伴甚至“独角兽”人气坐骑均可唾手可得!这个夏天,冒险者们快来相约奥兹大陆,一起感受这光怪陆离的童话世界吧!

游民星空

九重福利同步来袭,冒险之旅即刻开启

为祝贺奥兹大陆的童话大门正式开放,《有杀气童话2》即日起携九重福利活动,全方位助力冒险者的童话探险之旅!送伙伴、送坐骑、送绑钻、送橙武……只为让冒险者们赚得钵满盆满!开服巨献“八日签到”,传说品质伙伴“白马王子”、超人气坐骑“独角兽”、假面舞会必备道具“魔盗面具”,以及绑钻、宝石等道具登录即送,人人有份!“在线奖励”、“每日签到”、“等级礼包”等活动福利家加码,通过在线时长、签到打卡、提升等级等方式均可领取惊喜福利,让每一位冒险者都赢在奥兹大陆的起跑线上!

惊喜加码!“童话旅程”打卡每日任务,福利连环送!自登录第一天起,每日完成一个小目标即可领取相应福利,传说品质伙伴“小红帽”、“三连抽”道具等大礼包都在等着冒险者的翻牌,一夜致富不成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