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仙也有不得志?《一念逍遥》太白金星角色曲正式上线

2021-07-23 17:13: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人们都说,神仙无所不能,超脱世俗,故而求神拜佛,渴望神仙能帮助自己实现愿望。但在水墨国风修仙放置手游《一念逍遥》中,神仙太白金星虽有着凡人所没有的法力,却和凡人一样有着不得志的时刻。

游民星空

7月23日,《一念逍遥》为游戏人物太白金星推出单人角色曲《太白》,在QQ音乐、酷狗全平台上线。现在请各位仙友一起来欣赏歌曲,走进太白金星的故事吧。

踏歌诉衷肠:一种心境两处愁

唐朝著名诗人李白因不受皇宠被贬,自称谪仙。在《一念逍遥》中,太白金星采用怀柔政策招安顽劣的孙悟空,但未能成功化解灾祸,也被天帝贬下灵界。歌曲《太白》就深度诠释出太白金星失意于心中所追求的道义无人知晓,与另一时空中同样不得志的李白产生了灵魂共鸣的心境。

游民星空

俗话说,人力有穷时,力所不能及。神仙也如此。听完太白金星的角色曲,不知道是否有引起各位仙友的同感呢?

仙友录:和太白金星交个朋友

太白金星是玩家在《一念逍遥》中第一个遇到的仙友,有许多玩家都被他帅气的外貌所吸引。在太白金星的引导下,玩家得以逐渐适应灵界,以及灵界背后势力。也因此,太白金星收获了大批玩家的好感,甚至在社区调查中,仙友录人气排名直冲榜首。玩家可以通过仙友录玩法,与太白金星成为挚友,邀请太白金星参加聚仙宴会,对酒当歌。除了太白金星以外,玩家还可以结交来自西游记、封神榜等的传说级人物,如杨戬又或是白骨夫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魔选择:成仙成魔,顺应吾心

前文提到太白金星被贬入灵界,这里盘踞着巫族、灵族、羽族多个势力。随着天庭与灵界生变,太白金星产生了叛变之心,堕入魔道。《一念逍遥》也为玩家提供了选择成仙或成魔的机会。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阵营,体验成魔或仙的修行之路。

游民星空

同时,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享受真实挂机的玩法,轻轻松松即可修仙,体验境界突破的寻仙问道之路。在洞天福地寻幽探宝,遍地机缘......多重玩法待您亲临仙境体验。

想深入了解太白金星的故事,与太白金星成为挚友吗?即刻来体验《一念逍遥》!届时,《一念逍遥》官方社区也将开启听歌写评论赢取机缘奖励等活动,关注《一念逍遥》官方社区,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一念逍遥》

轻松修仙,法力无边。《一念逍遥》是由吉比特自研、雷霆游戏发行的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大作,获得梦入神机、月关等大神作家推荐,目前已正式公测上线。

《一念逍遥》用写意水墨风呈现出一个飘逸洒脱的仙侠世界,采用独创真实挂机技术,离线也能获得在线收益,玩家可轻松体验从无名小卒一步步成长为修仙宗师的过程,游戏还加入了宗门、跨服、PK等社交玩法,修仙之路,吾道不孤。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