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PUBG》手游皮肤名称被爆抄袭 官方致歉并承诺更名

2021-07-23 18:54: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PUBG》官方国际版手游《PUBG:Mobile Game》近日上架了一款全新的皮肤。不过,围绕着这款皮肤,不少玩家似乎并不买账:其名称疑似抄袭自其他游戏作品

据悉,这款皮肤的名称为“Hypnospace Diva(梦界歌姬)”,名称中的“Hypnospace”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正规的英文单词,而最早使用了该词汇的是一款名为“Hypnospace Outlaw(梦界狂徒)”的作品;此外,其皮肤配色与这款游戏的主视图也高度相似。

游民星空
“梦界歌姬”与《梦界狂徒》

这样的行为最终引起了《梦界狂徒》游戏制作人Jay Tholen的注意,他在推特上表明自己对这起“抄袭”事件的愤怒,并与官方进行了沟通。

而今日,Jay Tholen在推特上表示:《PUBG》官方已经与他们取得了沟通。经过多方核实发现,该名称实际上是一个本地化错误——这款皮肤中文原名为“炫金歌姬(Golden Diva)”,但由于英文本地化团队中的不少成员知道并联想起有一款名为《梦界狂徒》的游戏,因此将其更名为“Hypnospace”,却没能意识到更名后可能导致的后果。

游民星空

目前,《PUBG》官方确认将对这款皮肤的名称进行更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PUBG》手游皮肤名称被爆抄袭 官方致歉并承诺更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3/origin_b_202107231706466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