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中世纪生存游戏 雷霆游戏官宣代理《冰原守卫者》手游

2021-07-23 16:32: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23日,雷霆游戏正式官宣代理陨石公司研发的《冰原守卫者》手游!

提起沙盒游戏,大家能想到的可能都是单一的模拟建造;如果在沙盒的元素上,加入一些生存的元素呢?那你可能会想到激烈的枪战生存;但是有一款中世纪冷兵器的沙盒生存游戏,海外测试阶段收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这就是沙盒游戏的全新定义者——《冰原守卫者》!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沙盒生存游戏,游戏打造了一个充满魔法与巨龙的国度,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培养巨龙、建造家园、共同抵抗寒霜军团的入侵。游戏通过完整的世界观和精美的游戏画面,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游戏世界,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北境之地求生的真实感、凛冬降临的压迫感和模拟经营的成就感。

游民星空

雷霆游戏一直致力于带给玩家差异化的体验,这与陨石在冰原守卫者手游上的发行理念是高度合拍的。游戏区别于市面上的以枪战和热兵器战争为主的生存游戏,创新式的打造了一个依靠剑与魔法的中世纪冰原生存场景。在后续手游的研发过程中,雷霆游戏将全力帮助陨石进行产品的优化和迭代,结合陨石对产品的理解优势以及雷霆对市场的理解优势,双方协作,让风格突出、特点鲜明的精品生存游戏《冰原守卫者》可以早日呈现在玩家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可玩性十足,差异化明显

▶上古巨龙 随心培育

游民星空

相传在中世纪的北境之地,有一个神秘的御龙族,他们可以利用体内的御龙之力驾驭巨龙,让巨龙成为自己的伙伴。巨龙掌握着神秘的巨龙魔法,可以为操控者带来属性的提升,玩家与巨龙共同成长、并肩作战,一同面对寒霜亡灵的侵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