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鹰角网络为河南捐款800万 虽天灾无情但仍砥砺前行

2021-07-21 18:15:20 来源:微博 作者:鹰角网络 编辑:白鸠

鹰角网络官博消息,在汛情严重的河南地区,鹰角网络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800万元,定向支持河南汛情的抢险救灾工作。这些资金将被用于筹集必需的防汛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及支持当地的灾后重建。

游民星空

官博原文: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近日,由强降雨天气导致的河南汛情牵动着每一位玩家们的心绪。我们心系所有受到此次汛情影响的人们,也希望能够为此次抢险救灾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灾情最为严重的河南地区,我们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800万元,定向支持河南汛情的抢险救灾工作,这些资金将被用于筹集必需的防汛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及支持当地的灾后重建。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处于受灾区域的人们都可以早日度过难关。

同时鉴于近期强降雨天气多发,我们也想要提醒身处其它城市的各位博士们,出门在外及时关注天气资讯,如有遇到突发状况,第一时间与当地救援组织取得联系,一定保护好个人安全。

天灾虽无情,但我们砥砺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鹰角网络为河南捐款800万 虽天灾无情但仍砥砺前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1/origin_b_202107211721395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