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RPG手游《勇气默示录Brilliant Lights》开启安卓B测申请通道 SE会员可直接参加

2021-07-21 20:08: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RPG手游《勇气默示录Brilliant Lights》宣布从今日起开始为期一周的安卓平台封闭测试,总计提供5000个内测名额,玩家可前往官网进行资格申请,Square Enix会员可以直接参与测试。

游民星空

申请地址>>>

封闭测试包括对游戏的基本玩法、任务进程、综合系统、游戏平衡、服务器负载的测试。手机规格推荐为安卓6.0、4GB内存或更高版本。

在封闭测试页面,并没有说明游戏的发布时间,该作很可能会先只在日本发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勇气默示录》安卓B测申请 SE会员直接参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1/origin_b_202107211603469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