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青春盛宴邀你共聚《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合肥站即将启程!

2021-07-21 14:3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31日,《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合肥站就将在合肥大剧院开启。从即日起至7月23日,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参与报名这一盛事,在第一线亲眼见证《梦幻西游》手游未来发展动向,并通过一系列互动,赢取丰厚福利!

游民星空

相聚合肥,青春盛典合肥站亮点前瞻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是属于亿万玩家的盛会。在这一天,成功报名并获得邀请的玩家可以来到盛典现场,与策划面对面交流游戏感想,分享自己对游戏的建议。7月31日,这一盛典就将在合肥与玩家相会。

在本次青春盛典现场,玩家将与策划开启一次庐州奇旅,了解全新战斗内容的相关情报,并通过精彩问答环节,与策划进行面对面沟通,赢取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豪礼不停!千叶莲露免费相赠

无法前往现场的玩家也无需担心,《梦幻西游》手游将携手CC直播、网易新闻游戏、斗鱼、快手游戏、bilibili、youku游戏、战旗直播、爱奇艺游戏频道、视频号和微博等平台,为玩家带来现场一线情报。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直播的方式,参与其中!

此外,《梦幻西游》手游还为这些玩家准备了一份小小惊喜。7月31日下午14:00,在游戏内收看直播,发送弹幕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千叶莲露、超级幻色丹、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金刚石、定魂珠等好礼!

现在,玩家就可以扫描二维码,预约直播提醒哦!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合肥站报名即将截止。在7月26日之前,系统就将整理出受邀玩家名单,并通过电话联系对应玩家。如果你想要在现场与策划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邂逅诸多同好,那么现在就抓住最后的机会,前往活动页面报名吧!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7月23日双平台新服【自在逍遥】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牛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