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一夏好时光《梦幻西游》手游联动快乐柠檬为你送上夏日清凉!

2021-07-19 17:5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清凉一夏,“桃”你欢喜!《梦幻西游》手游X快乐柠檬联动现已开启!从即日起,玩家不仅可以前往线下购买到专属联动饮品,更能前往快闪店打卡,邂逅诸多同好,将这份甜蜜,铭刻在你的三界之行中!

游民星空

美味双倍!这个夏天梦与快乐同行

《梦幻西游》手游X快乐柠檬联动正式开启!当国民手游碰撞人气茶饮品牌,全新的化学反应就此迸发。现在,你就可以前往快乐柠檬各大网点,购买专属“桃”好运水蜜桃新品饮品——桃气酸奶风味饮和岩盐玫瑰蜜桃冻。

当果味馥郁的蜜桃玫瑰风味冰沙,融入酸奶的清香;当蜜桃果粒、玫瑰花和绿茶在一起共舞……你的味蕾也在此得以绽放。购买联名饮品,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助力你的梦幻之行。

游民星空

线下邂逅,西游迷必去打卡胜地限时开放

除了推出联动饮品外,《梦幻西游》手游还与快乐柠檬一起推出了限时一个月的“西游人生,桃好运”快闪主题店。从即日起至8月15日,你可以前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608弄21号一层B-28-1-70购买“桃”好运水蜜桃新品,解锁二次元皮肤杯身。

在这个如梦似幻的快闪主题店中,想必你也会遇到自己的同好,和他们一起在线上线下结下深厚友谊!

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都致力于携手各大国内知名年轻态品牌,在为年轻人展现西游文化的同时,将更多梦幻元素打入玩家生活场景之中。现在,继与粒上皇冰魔栗联动开启之后,《梦幻西游》手游又携手快乐柠檬,将时下年轻人群中的奶茶文化带到游戏之中。无论是好友聚会一起组队PK,还是独自一人上线日常,你都可以点上一杯快乐柠檬的“桃”好运水蜜桃新品,为你的游戏加入一分蜜桃清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