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缤纷好礼齐狂欢《梦幻西游》手游盛夏百宝阁邀你共度梦幻夏日!

2021-07-19 17:38: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缤纷好礼,共度夏日!《梦幻西游》手游盛夏百宝阁活动现在已经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完成每日任务和周常任务,获取百宝阁积分,提升百宝阁等级,领取包括缤果季专属外观奖励在内的丰厚奖励,在这个夏日,留下一段难以忘怀的印记!

游民星空

冲刺缤果季,盛夏百宝阁正式开启

伴随着夏日的降临,《梦幻西游》手游盛夏百宝阁活动也如约而至。现在,你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和周常任务,获取盛夏百宝阁积分。积累积分,你可以获得包括宝石锤、星辰晶石、方块冒险时装、缤果季专属外观在内的奖励。

在奖励之中,你还能额外获得神秘的缤果寻宝令,使用寻宝令戳开缤果泡泡,你还能随机获得萌小叽头饰、金刚石、定魂珠、召唤灵积分券、金钥匙、返场坐骑筋斗云、踏浪板坐骑、缤果莓莓/青玉橙橙时装等好礼!

游民星空

奖励升级,鎏金阁中藏珍品

如果玩家想要在盛夏百宝阁活动中获得更丰厚奖励,可以通过两大途径。玩家与好友组成百宝阁小队后,将大大增加百宝阁等级提升速度,并领取如意锦囊、高级藏宝图等小队奖励。幸运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百宝阁专属坐骑仙尾狐。

此外,玩家还可以考虑购买鎏金阁密令或鎏金阁密令进阶版,领取更多额外的缤果好礼。这一次,鎏金会员还将额外得到全新憩具阳光沙滩椅,玩家可以为其自由搭配部件,在原地坐下,享受快乐时刻。玩家在百宝阁中收集全部部件之后,还将解锁永久款沙滩椅哦!

游民星空

珍藏百宝,百宝阁商店一窥

在提升百宝阁等级时,玩家也别忘了前往百宝阁商店中看看有没有自己喜爱的好货。本期百宝阁商店为玩家准备了往期百宝阁专属精美外观,并为开通鎏金阁的玩家带来了购买激檬夏日称谓特效、浪花羽翼时装特效、炎融牛(银)返场转盘等特权好礼。喜爱这些个性化道具的玩家切勿错过!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盛夏百宝阁活动现在已经开启。丰厚的奖励加上诸多独家外观,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收获满满。这个夏天,就让我们拥抱氧气,摆脱束缚,在三界之中享受一份清凉吧!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7月16日双平台新服【一生一世】已经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牛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