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季后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雷霆万钧摘得桂冠

2021-07-19 16:1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群雄逐鹿,燃竞四方!7月18日《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季后赛&总决赛于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圆满落幕!历时4天的激烈角逐,雷霆万钧战队成功摘得桂冠,谱写荣耀神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首这场MMO“地表最强”赛事盛宴,八大精英战队热血竞技,梦幻舞台美轮美奂,外场玩法惊喜连连,有太多的精彩瞬间令人难忘。赛后,上海地标双子塔亮起灯光,与雷霆万钧战队共庆巅峰时刻。

游民星空

雷霆万钧勇摘桂冠 上海地标见证荣耀

历时4天,雷霆万钧战胜花好月圆摘得此次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总冠军,以冠军之名点亮了上海地标双子塔,将巅峰神话铭刻在了梦幻历史中。

游民星空

雷霆万钧的冠军征程并非坦途,回顾他们所经历的数场比赛,便可知总冠军的来之不易。在胜者组决赛时,雷霆万钧曾被花好月圆以2:1打落到败者组。然而在第四个比赛日,雷霆万钧逆风翻盘,以2:0干净利落击败瑶池圣地赛后,成功挺进决赛,获得了宝贵的复仇机会。在终极决战中,雷霆万钧初期并无优势,先失一局,但从中期开始不断发力,连扳两局,最终成功逆转,一举夺摘下总冠军的荣耀。赛后,上海双子塔亮起灯光,投影出雷霆万钧的冠军之名,镌刻他们的荣耀传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