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apTap发布会:《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确认登陆移动端 TapTap平台预约开放

2021-07-17 19:48:5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心动游戏今日宣布:经典游戏《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将通过TapTap平台正式登陆移动端,各位玩家现在可以前往TapTap官网预约。

TapTap官网地址>>>

《寻找天堂》移动端预告:

在预告中,系列制作人高瞰亮相向各位玩家致谢。为了再现游戏经典画面,还开上了飞机……

游戏介绍:

西格蒙德公司的两位博士有一份非常特殊的工作:他们可以改变人们的记忆,来实现临终愿望。这次故事将深入主角科林的内心深处,跟随博士们走遍他复杂而分裂的人生岁月,揭开一分为二生活背后的真相…

这是继《去月球》后又一场“沉浸式”电影,和前作一样,《寻找天堂》依旧是一个独立完整的剧情向游戏,无需玩过任何本系列的游戏即可充分体验。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登陆移动端 预约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7/origin_b_202107171947065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