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国风武侠大作 《剑侠世界3》风景实机演示视频重磅来袭

2021-07-15 12:23: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匠心打磨构建东方美学,诚意满满重现国风韵味。《剑侠世界3》安卓首测将于7月20震撼开启,放号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剑侠世界3》风景实机演示视频重磅来袭,邀你共赏唯美国风武侠!

《剑侠世界3》国风实机演示视频重磅来袭

以文载道,以文传声,以文润人。《剑侠世界3》制作团队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精髓,通过国风武侠向玩家传递国风美学,一窥千百年华夏文明的深厚底蕴!《剑侠世界3》由西山居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采用一流美术团队亲自操刀游戏的风格设计。无论是从人物捏脸、服饰亦或者是整体武侠环境场景都进行了精心打磨,力求为每一个身处其中的少侠打造一个极具东方美学的国风大世界。

游民星空
家族领地

国风捏脸 东方气质尽显

有道是“小山重叠金明灭,鬓云欲度香腮雪”,古典妆容中的万千风情犹如一首欲语还休的曲子,虽然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但是总是余音绕梁,让人越品越有滋味!《剑侠世界3》精心研发的次世代捏脸系统,将东方古典之美结合现代审美完美融合,为玩家提供了既具有东方美学神韵,又能符合自身喜好的高度定制化的捏脸玩法。不仅能自由挑选月色、柔情、芙蓉等多款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发型,更有唐代蝴蝶唇妆、宋代椭圆唇妆、明代内阔唇妆等多种复刻妆容任你选择,除此之外更有脸型、瞳孔、睫毛、眉毛、腮红、贴花等多种参数可供自由调节,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捏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容颜,每一颗爱美之心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游民星空
捏脸展示

五行门派 细节之处见大美

为了使画面视觉效果达到统一,游戏的门派设计上也极大的运用了国风元素。五大门派分别对应着五行学说中的金木水火土五大属性,在贴合战斗定位的同时也能展现出各具特色的国风之美!例如武当一派主张清静无为,整体以黑白色调为主,低调中又极具彰显细节,搭配上游戏中优秀的光照系统,人物衣服上的皮革材质不仅显得清晰可见,装饰上的金属棱角也异常分明,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通过在细节之处的不断打磨,让五门派各自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五大门派

匠心入微 筑造意境山河

《剑侠世界3》中的建筑造型古朴而又考究精美,无一不是以华夏古建筑为蓝本,在大量吸收中华古典文化的精髓后再悉心创作呈现到玩家面前的。古色古香的临安城,往来侠客络绎不绝;秀美的龙泉村,一年四季繁花似锦;气宇轩昂的家族领地,亭台楼阁华丽非凡…..除此之外,搭配实时天气变化系统,让原本美轮美奂的江湖在风雨云霞的笼罩下,更加融洽生动的融合在了一起,逼真的画面,让玩家真实感受到武侠世界中大美山河中的“风云变化”。

游民星空
龙泉村一景

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处处有细节,处处有精彩,为你再掀国风美学热潮!《剑侠世界3 》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启安卓首测,放号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参与预约,领取精美时装、外观、挂饰等诸多福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