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王者级动作游戏再现指间——鬼泣-巅峰之战

2021-07-07 17:41: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桃灼 编辑:桃灼

对于动作游戏的爱好者而言,《鬼泣》系列一直都是该品类里经典中的经典。在历经打磨后的数年后,也算是成功将《鬼泣》系列的风采带到了移动平台。

游民星空

角色取材自三代,UI界面的设计则更多源自《鬼泣5》,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简约、大气的蓝色系UI确实要比曾经浮夸的造型顺眼不少。这两代美术元素层面的融合最直接的表现在了角色选择页面,但丁、蕾蒂、维吉尔三个出现在三代中的主要角色,UI的搭配则完全是五代的模样。

游民星空

在操作方面,游戏采用了虚拟遥感加右侧五键的设计方式,跳跃、闪避、远程武器占据了其中三席,剩下的两个位置则是A(攻击)和B(浮空击)键,这也就意味着玩家无法直接释放技能,而是需要依靠搓招的方式来进行攻击和连招(像传统《鬼泣》一样)。考虑到移动端触摸屏的操作反馈无法像实体按键那般舒适,游戏也对连招进行了一定的简化,当然这丝毫不影响玩家在搓出华丽连招时的快感,相反这种基于移动端的平衡才让游戏操作体验更加顺畅。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的养成机制得到收拢,角色学习技能、提升属性的红魂消耗大幅降低,前期体验也明显更加顺畅。而武器等其他方面的强化素材也大多都替换成了红魂与活动素材,玩家在养成方面的支出需求大幅缩减,关卡难度的增速也得以与玩家的养成幅度实现平衡,不会再出现推剧情刮痧的情况。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鬼泣》系列的粉丝,那么这款《鬼泣-巅峰之战》或许能成为你在移动端重温经典的最佳选择。而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手游的轻度玩家,这款游戏也能够为你呈现出动作游戏最为华丽炫酷的一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