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光与夜之恋》声优直播完美收官

2021-06-30 17:48: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北极光工作室《光与夜之恋》公测声优直播活动于6月26日完美收官!五位男主声优李元韬、赵路、阿杰、吴磊、谷江山和主持人海逸齐聚直播间,由视频号、B站、斗鱼及虎牙四大平台同步开启精彩直播。有趣的互动问答、花样游戏挑战,直播活动全程高能,爆笑连连,声优老师们积极参与游戏,为设计师们解锁了十连抽卡券等全服福利,当日直播观看人数突破30万!

《光与夜之恋》是女性向叙事手游。玩家以一名时尚设计师的身份,结识具有不同身份背景的男主。以极致的代入感体验时尚与浪漫。

游民星空

奔赴光启  约定新奇未来

在“光启夜话”中,声优老师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初印象,也对他们眼中光启市的颜色进行了浪漫的遐想;在蓝星收集来的信件中,声优老师们认真回答着玩家们感兴趣的问题,还完成了信件中千奇百怪的要求;在“灵感变奏”“灵感浮现”“灵感设计”的游戏环节中,声优老师们努力完成游戏任务,笑料频出;最后,声优老师们通过“灵犀之诗”环节,为玩家送上深情动人的诗朗诵,直播也在这份感动中落下帷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谢声优老师陪伴我们度过精彩且饱含温度的两个小时,也同样感谢设计师们对《光与夜之恋》的喜爱与支持!游戏更多最新动态请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