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百万亚瑟王」新作来袭《代号MA》歌姬华丽亮相!

2021-06-22 15:40: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SE正版授权,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百万亚瑟王」系列最新作《代号MA》,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代号MA》官方于日前公开了四位亚瑟新形象的悬念图,一时间引发玩家们的诸多遐想,而今日,主角团首位成员终于解禁:澄澈的青瞳、飒爽的金发,一记响指奏起重重音浪,虽然偶尔犯迷糊,但总归是元气满满的吟游诗人——「歌姬亚瑟」焕然一新,闪耀登场!

游民星空

元气满满,歌姬亚瑟华丽亮相

在全新形象中,歌姬亚瑟吉他状的圣剑和服装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新造型以白色系为主,用充满活力的青绿色进行点缀。白色+透明镭射短裙摆代替了原先华丽的粉色大裙摆,兼具美丽与帅气,时尚感满满!毛绒额的披肩让人想去揉一揉,立绘中的Ending pose也更为娴熟,看来在暂别的这几年中,歌姬有很认真地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误打误撞,吟游诗人拔出王剑

而谈及歌姬的过往经历,各位亚瑟也一定都耳熟能详:本来打算成为吟游诗人而去参加选秀,但是却迷迷糊糊走错了会场,意外地来到了王者之剑的选拔会场,参加并通过了王者之剑的选拔测试。虽然完全没有成为“王”的想法,但想到成为“王”可以更加的“shining”,于是欣然接受成为了“王”。

游民星空

强力辅助,不可或缺的可靠队友

身为吟游诗人的歌姬,同时也是战斗队伍中不可或缺的辅助者,歌姬具备大量治疗系卡片,拥有能够将队友从濒危状态瞬间恢复元气的能力。并且拥有不少能够增加团队输出能力的全队支援系卡片,以及解除敌人封印的解封卡。虽然日常生活中偶尔会犯迷糊,但在实战中可是相当靠谱!

游民星空

作为首位亮相的亚瑟,歌姬的新形象想必带给各位足够的惊喜,而其装束的变化,也暗藏着关于“全新大陆”的诸多线索,在今后的日子里,其他三位亚瑟将如约而至,悉数亮相,用全新的形象与各位见面,带领各位开启新的冒险篇章,敬请关注《代号MA》各大官方平台,获取最新情报!

关于《代号MA》:

“归来,只为吾王!”

《代号MA》是由SE正版授权,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百万亚瑟王」系列最新作。新作将在延续前作多人协作策略卡牌玩法的同时,在美术、技术、细节等方面全面升级,并携手「百万亚瑟王」系列前传作者,共同续写诸位“亚瑟”们纯粹而美好的华丽冒险篇章!《代号MA》预约现已全面开启,即刻预约成为亚瑟王,更有丰厚预约奖励即将解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