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绕指青丝为君柔!易次元古风情缘佳作推荐

2021-06-18 15:14: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华灯璀璨映秦淮,两岸霓虹画影裁。在良辰美景的映照下,一对对佳人结成相思,一双双天仙觅得良配。今日就走进《易次元》古风高自由情缘专场,邂逅不负相思的浪漫爱情吧~

【深宫曲】此处深宫内,万般皆可能

游民星空

每一次开局就是一个女子的一生,所面对的都是不同的后宫局势和不同的人生走向,你是否能让不同性格的皇帝都为你倾心,你是否面对后宫的尔虞我诈仍独善其身?是泯然于众人,还是扶摇直上?在这个历程中,也许有金兰好友相伴,也许有宿命仇敌拦路,也许会椒房盛宠,也许会儿女绕膝,但在走到那一步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在高自由度、高随机性的《深宫曲》,你可以选择自己或高贵或平庸的出身,可以是初入宫闱的秀女,也可以是在冷宫中艰难求存的弃妃。

随心随性,人生之路亲手书;深宫万事,每次开局皆不同!

【宫斗这件小事】容华谢后,山河永寂

游民星空

新皇登基,普选秀女,你满是忐忑地踏入这宫门之地……

是想对皇上爱理不理,还是积极争宠?是想躲开后妃争斗的漩涡,还是置身其中杀出一条血路?

容华谢后,山河永寂。真正的宫斗,现在才开始。

现支持4种性格的皇帝,40+位随机妃子,30+个随机孩子,10位翰林院臣子,养成高自由,邀你体验!

【师途】撩遍全门派还能轻松成为武林高手是真的吗?

游民星空

身为颜控的你,被掌门大人捡回门派成了小师妹,仿佛拥有了一大片海洋。

是要一辈子当个备受疼爱的小师妹,还是逐步走向代掌门之位,任你选择。

打不过大佬怎么办?那就抱大佬大腿!佛系养成的福音,不管你喜欢潜心练武成为门派之光,还是撩天撩地、怼死对头,或四处树敌,甚至不务正业、混吃混喝,都随你~

【仙路漫漫】三界六道我为先

游民星空

你,想成为龙傲天么?

仙缘?先刷他个气运999+,要什么灵丹妙药仙器功法没有?

颜值?先刷他个容貌999+,什么冰山美人娇艳玫瑰还不是通通送上门来,后宫还不是想开就开,海王还不是想当就当?

根骨?开玩笑,我洗髓洗他个三百遍,我就不信刷不出绝世资质了——

总之,你是飞升证道,执掌一教,做个世人仰望的存在,还是做个逍遥散仙,娶娶老婆,开开后宫呢?亦或是,不做这仙,你偏要成魔,做这三界霸主,随心所欲呢?当然了,不喜欢修炼?那就一路顶配,发展各项副业,万花丛中过,开启传奇人生——相好遍三界,徒弟满天下,仇人一箩筐。

自选男女,逍遥天地,你的修真人生,由你掌控。

【这届宫斗玩不起】花开堪折直须折

游民星空

从皇上魂穿宫女,再从宫女变成皇上?紧张刺激的《这届宫斗玩不起》启动!

朕是当今皇帝,那天,不知是谁在上书房放了一封告密信,说今夜亥时后花园有惊喜。于是,朕在亥时发现皇后和爱卿在后花园幽会!?千不该万不该,朕忽略掉那个躲在树后唯唯诺诺的小宫女,刚要去制止他们,突然一道闪电炸了后花园,把朕炸晕了过去

醒来之后,朕变成了小宫女!?就在这时,传来了太后病重,举宫祈福的谕旨。

朕倒要去看看,是谁敢冒充朕!

成为小宫女的你~可自己宫斗上位,成为一代嫔妃;可辅佐她人宫斗,成为军师宫女;可攻略皇城其他男人,借力打力;超高自由度,男女皆可攻略!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平台还提供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奇幻冒险等类型丰富的互动阅读作品,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