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将于7月上线NS 9月登陆移动端

2021-06-17 21:12: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TPC和天美合作开发的MOBA游戏《宝可梦大集结》今日官方宣布,本作国际版将于7月上线NS版,9月上线智能手机版本。同时还发布了一支全新CG预告。

游民星空

此外,根据官方网站(日语版)信息,本作NS版本将会在6月24日(星期四)到6月26日(星期六)之间进行网络测试,期间任何玩家都可从eShop下载游戏参与测试。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目前国服的上线时间尚未确定,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官方微博CG预告结尾

游戏介绍:

《宝可梦大集结》的舞台是以“大海尽头的秘境”之名传闻已久的幻之岛屿“亿奥斯岛”。这里举办的队伍对抗式宝可梦对战叫做“集结对战”。集结对战是由宝可梦训练家们组成队伍,在时间内较量得分高低的比赛形式。而且,参加的宝可梦会在比赛中成长和进化,是一种亿奥斯岛所独有的特殊对战。吸引着全世界粉丝狂热支持的集结对战,是训练家们憧憬的舞台!

游戏玩法:

集结对战的胜负是由比赛时间结束时,双方队伍的分数决定。为了帮自己的队伍获得分数,必须将捕捉野生宝可梦所累积的亿奥斯能量送达对方队伍区域中的得分区。而对方的宝可梦当然会来妨碍,所以获得分数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大集结》将于7月上线NS 9月登陆移动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7/origin_b_202106172111012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