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飞行射击新游《比特大爆炸》正式上线!携手洛天依搞怪合作“打爆不开心”!

2021-06-10 11:2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0日,超解压Biu Biu飞行射击手游《比特大爆炸》正式不删档上线!竖屏飞行一命到底的射击爽感、缤纷有趣的声画风格、自由交友的花式社交,为玩家们带来颠覆传统飞行射击手游的全新体验!

下载链接>>>

游民星空

人气虚拟歌手洛天依出任世界第一打爆不开心比特飞行官,与《比特大爆炸》合作的全新品牌片也在6月10日首度公开。品牌片中,百变洛天依以又A又萌的飞行官形象特写出镜,搭配大张伟打造的潜力主题曲《BIUBIUBIU》, 踩着魔性的音乐节点,实力演绎用比特式的爽快射击,打爆生活中的种种不开心。

游民星空

打击爽感升级,高燃画风与多维玩法解锁无限可能

从美食、鬼屋、电玩、古风、宇宙五大主题关卡中不断变换形态的BOSS,到一击即中后满屏爆裂的小怪,全新的《比特大爆炸》用各种直观有力的实时游戏反馈和流畅绚丽的视觉效果,让玩家们被满满的射击冲击力与高燃氛围感包围,体验解压、爽快的战斗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比特大爆炸》还为玩家们备好了琳琅满目的装备库,不同的排列组合带来出乎意料的游戏效果,搭配随机BUFF掉落系统,支撑你的想象力无限发散,极限跳脱,在自由度超高的Roguelike玩法里尽情享受随心所欲的休闲时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引发玩家们热议的好友社交系统也是《比特大爆炸》的亮点之一,仅仅是和好友们在游戏中彼此助力通关怎么够?还得来点不一样的社交小趣味才是真的“秀”,在《比特大爆炸》中不仅能自由交友,还能在战斗结束后可以选择“投诉”好友给他的下一回合加难度,“恶搞”一下,笑果不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