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曝《咒术回战》RPG手游正在开发中 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开发商制作

2021-06-09 21:23: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海蓝之辰 编辑:海蓝之辰

推特用户Mobile Suit Rocc今日爆料一款基于番剧《咒术回战》的RPG手游正在开发中。

游民星空

根据其爆料,该手游的名称叫做《咒术回战:幻影游行(Phantom Parade)》,该作将由制作手游《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的开发商Sumzap制作并发行,目前上线日期尚未敲定。

游民星空

《咒术回战》是日本漫画家芥见下下创作的漫画作品,作品于2018年3月5日在《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是《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新连载3连弹企划的第一弹。该作讲述了拥有超人般身体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故事。高中生虎杖悠仁的祖父在逝世前嘱托他要尽可能帮助他人,并希望他能在众人簇拥下死去。虎杖悠仁遇见来学校寻找特级咒物的伏黑惠,他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机的学长姊,吞下诅咒的手指,让“宿傩”这种诅咒跟自己合而为一。他得知只有自己能对付宿傩后,认为这是自己的使命,便加入东京咒术高专,成为最强咒术师五条悟的学生,并和伏黑惠、钉崎野蔷薇成为同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曝《咒术回战》手游将至 由《献上祝福》开发商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09/origin_b_202106091820171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