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手工星球》创意大赛 居然还有这样的星球?

2021-06-04 09:58: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4月24日到5月16日的《手工星球》与航天文创(CASCI)的合作中,《手工星球》发起了“星球创造家”活动,众多充满创意的冒险家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由冒险家们自创出来的星球究竟充满着怎样的奇思妙想吧!

星球创造家大赛第一名:巧克力熔岩蛋糕

星球名称:巧克力熔岩蛋糕

领主名称:巧茸茸

星球简介:位于阿贝尔星系东北方,星球表面像一块软绵绵的巧克力熔岩蛋糕,由于资源分配不均匀,生活在星球的两大种族经常发生斗争,但是每当巧克力成分的岩浆迸发,双方都一定会熄火。而岩浆多在春天迸发,冬天熄眠,所以,这颗星球就很神奇地保持着冬天战争,春天和平的境况,不过据说星球的领主巧茸茸控制着岩浆的活性,每当双方斗争激烈时,就会令巧克力迸发维持动态平衡。

游民星空

大鹅点评:甜蜜的巧克力熔岩蛋糕星球住着不融洽的两大种族,巧克力岩浆迸发的时候争吵才会停止……这样一颗甜蜜又有趣的星球,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星球创造家大赛第二名:乐园星球

星球名称:乐园星球

领主名称:4399_小城

星球简介:这是一个奇幻的星球,充满了童真和幻想。主要的元素有纸飞机,风筝,蝴蝶,城堡,彩虹,风车房,滑板车。每一种元素都是我们童年所欣喜的。并且在这个星球灌木丛的果子是星星形状,花朵蝴蝶不仅有正常大小的,还有巨型的变异物种。在这里甚至可以乘坐纸飞机在空中遨游。

据说城堡里住着一个糖果女巫,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统治着这个星球,它的黑猫也如同它的主人温柔时小巧,暴躁时则变得巨大无比!小伙伴们生活在这个星球里需要帮助女巫和她的小黑猫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才能更加幸福的生活,快乐的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鹅点评:精美的手绘图片,每一个小细节和星球设定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可爱的小黑猫、神神秘的糖果女巫、星星形状的灌木丛……无不吸引着冒险家们着陆探险。

星球创造家大赛第三名:环保地球从鹅做起

星球名称:环保地球 从鹅做起

领主名称:小柒

星球简介:【环境保护语】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应该同舟共济,拯救地球,从鹅做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鹅点评:简介明了的手绘加上简短有力的星球介绍,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有趣的绿色地球。环境保护是这个世纪不变的主题。

恭喜以上三位冒险家获得本次大赛前三名,当然了还有更多好玩的星球待你解锁!更多信息,请移步《手工星球》微信公众号!

关于《手工星球》:

《手工星球》是一款由腾讯游戏推出的星球冒险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沙盒游戏,玩家可在各星球文明自由冒险、建造和战斗!

作为一款集冒险、创造、社交的在线星球沙盒游戏,你可以与好友在这里一起探索超多奇异星球、体验各种类型的精品小游戏、或是随心建造风格迥异的星球家园。未来,《手工星球》还将推出更多惊喜和欢乐,伴你同行,开启星球奇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