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大张伟代言唐门新职业 《新笑傲江湖》手游新版6.10盛大开启

2021-06-03 17:32: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笑傲江湖》手游全新版本“决胜唐门”6月10日震撼开启,强力新职业唐门现世,偃甲守御暗器破敌,控场爆发千机莫测!人气歌手大张伟出任《新笑傲江湖》手游新职业唐门代言人,与千万侠友共赴江湖,决胜唐门之巅!

游民星空
大张伟代言唐门新职业

大张伟代言 全新职业“唐门”登场

《新笑傲江湖》手游第八门派“唐门”6月10日正式上线,大张伟代言全新职业,化身强力唐门大师兄,火力全开Carry全场!

游民星空
全新门派“唐门”登场

唐门一派是江湖久负盛名的名门世家,他们精于机关、暗器一道,修行于川蜀群山之巅,行踪飘忽不定,实力隐秘强大!

游民星空
实力强大的唐门新职业

游民星空
唐门门派场景

唐门职业精于机关偃甲之术,主修“千钧”流派的唐门弟子在战斗中承担着减益控场、团队守护的重任———他们既可以快速近身对手,利用门派独特的拳套武器施展连招痛击对手,为敌人施加多种负面状态;也可以在紧要关头启动偃甲机械臂为自身带来强大的防御与控制能力,从容应对敌人的汹涌攻势。

游民星空
拳拳到肉近身接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