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神庙逃亡》将推出改编真人秀 与《地狱厨房》制作公司合作制作

2021-05-31 19:27: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羊驼桑 编辑:羊驼桑

十年前随着智能手机火遍全球的手游《神庙逃亡》将要改编成真人秀了。近日,据外媒消息称,电视节目制作公司「A. Smith & Co.」(制作过《地狱厨房》《美国忍者勇士》等知名节目)将与《神庙逃亡》开发商「Imangi Studios」合作,开发基于该游戏的系列现场真人秀。

游民星空

​​​​该系列将为参赛者提供在现实生活中体验《神庙逃亡》的机会。其他节目细节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在采访中,A. Smith & Co.的董事长Arthur Smith与Imangi Studios的CEO Walter Devins表示,两公司的合作将为《神庙逃亡》这一IP带来新的活力,为游戏玩家社区与A. Smith公司真人秀的粉丝带来“充满激情的节目体验”。

《神庙逃亡》是由Imangi Studios开发制作的一款跑酷冒险类单机类系列游戏,最初于2011年发布,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内容主题有生存,丛林,冒险等。迄今为止,该移动应用程序已积累了超过20亿次的全球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神庙逃亡》将推真人秀 与《地狱厨房》制作组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31/origin_b_202105311635348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