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复苏的魔女》6月23日公测将启动 超丰厚预约福利大盘点!

2021-05-25 14:24: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成为魔女,像素奇旅!唯美像素风的魔女养成RPG《复苏的魔女》将于6月23日正式上线,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中,欢迎踏入这神秘的梦幻之境。

游民星空

唯美梦境异世界,跟随魔女找寻遗失记忆

《复苏的魔女》设定在平行时空下各个世界逐渐分崩离析的大背景中,当你进入其中,将化身为复苏的魔女,捡起魔杖轻扶帽檐,踏入神秘的云间高塔,去探寻属于自己的宿命。

游民星空

区别于以往较为复古的像素风格,《复苏的魔女》通过像素技术的升级和尝试,在光影变幻和天气设定上下了不少功夫,或是开局动画中雨水滴落的真实,亦或是高塔日夜星辰的光影转换,都给观看者带来了更为丰富和更有质感的感官体验!

游民星空

在“失忆魔女复苏”的背景设定下,环环相扣的剧情叙述加强了沉浸感,你将探索不同风貌的场景,发掘隐藏其中的记忆碎片线索。

游民星空

同时,“适当的解谜元素设计”增加了这款游戏的趣味性和惊喜,或是魔物森林中一个隐藏的藤蔓开关,或是惊险刺激的传送阵。

游民星空

此外,你可以召唤出有故事有特色的全Live2D人偶小姐姐,主要分为魔导、破坏、守护等多个职业,策略搭配组建自己的三人小队。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双能量”即时制战斗设计,控制“秩序”与“混沌”两种能量释放技能,技能相互转换且看重释放时机打出丰富的组合技与操作循环,去体验像素世界战斗的别样风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