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经历低谷也曾回溯辉煌 祝永不服输的三井生日快乐

2021-05-21 16:14: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到《灌篮高手》,想必会有不少人想到那个经历了跌宕曲折的青春的MVP少年——三井寿。不论是在动画中还是在游戏中,三井寿都是《灌篮高手》中的话题人物,他顽强好胜责任心强,还有“教练我要打篮球”的名场面,可以说是感动了无数的《灌篮高手》粉丝。明天,就是三井寿的生日了,你还记得他曾经带给湘北的高光瞬间吗?

游民星空

享有“炎之男”之称的三井寿,在湘北队担任得分后卫,赛场上主要进攻武器便是三分球投篮,他的三分球可以说是百发百中,在整个神奈川县也是数一数二的。在经历了伤病、堕落、回归后,三井的内心更加坚定,在球场上更加强劲。

游民星空

在《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中,三井寿设定遵循了原作中角色的设定。依然以得分后卫的形象登场,凭借着极高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大招“MVP回溯”,成为赛场上最值得信赖的队友之一,与队友并肩作战,继续追逐着称霸全国的梦想。

游民星空

进阶前,根据赛事情况,三井可以贡献大量的中投和三分得分机会。假如遇到外线封阻较为积极的对手,也可以采取突破得分的策略,利用“转身上篮”等技能进行得分。除此之外后仰三分这个技能极其重要,它自带强大的抗干扰能力以及极高的命中率。

游民星空

横转突破是三井的核心位移技能,但这个简单精悍的技能能够让三井给予对手极大的防守压力。后期进阶后,三井的主要力量展现是在命中率上,MVP回溯和MVP后撤投篮都是必备的得分利器。

游民星空

三井寿是《灌篮高手》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相信在《灌篮高手》手游中,他也能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游民星空

关于《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手游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是一款真人实时篮球竞技手游,由蛙扑发行,先知者研发,东映动画授权并全程监制。游戏将以多样的比赛模式和剧情还原《灌篮高手》赋予我们的热血时代,一圆你我曾经“称霸全国”的梦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