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神界:原罪2》终极版登陆iPad 售价约160元

2021-05-19 08:44: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拉瑞安工作室宣布《神界:原罪2》终极版于北京时间今日0点登陆iPad Pro平台,游戏为原作的移植版,不含微交易,美服售价为24.99美元,港服售价198港币,折合人民币约160元,支持触控操作,同时还支持外接设备(包括游戏手柄,鼠标,键盘),支持中文。

拉瑞安工作室与圣彼得堡的Elverils共同合作,经过近两年的开发,旨在将完整的游戏在不影响任何质量或内容的前提下移植到iPad上,目标是创造一个真正的移动端版本,令其拥有持平甚至超越主机和PC端的游戏体验,没有微交易,并且全部内容包含了价值24.99美元(或与您所在区域等值)的锦礼袋DLC内容。

这款长达100个小时以上的,荣获Metacritic平台95高分的 RPG游戏,将承载于最新的苹果硬件,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AAA级游戏体验。这意味着《神界:原罪2》现在不仅在新的用户界面加持下支持触控操作,同时还额外支持外接设备(游戏手柄,包括PlayStation 5的控制器),以及鼠标和键盘。

拉瑞安工作室表示很早就下定了在iPad上打造出符合《神界:原罪2》完美体验的决心。因此,《神界:原罪2》可以于iPad Pro(2018款)及之后的设备上以最高的图形表现能力运行。在2021款的iPad Pro (M1)上,游戏可以以60帧每秒的速度运行,即便游戏运行于本地合作模式时也是如此。本地合作模式的特点是无缝分屏,和带有“随加随离”的合作模式。在App Store上列出了游戏兼容设备的完整列表。

游民星空

得益于跨平台联机技术,希望与其他平台上的朋友们一起冒险的玩家可以在PC、Mac和iPad之间进行跨平台联机游玩。而跨平台存档共享技术也可以让你在家里的Mac上继续游戏的冒险。

如果你还没玩过《神界:原罪2》的话,现在是时候尝试一下了。它是一款可以让你用亡灵那瘦骨嶙峋的手指骨当工具撬开门锁的角色扮演游戏。你甚至可以和螃蟹交流,就算你面对的人物已经死去,你也可以以一种与鬼魂对话的特有形式与之交流。《神界:原罪2》是一款曾经包揽过英国电影电视学院艺术奖在内的160多个奖项、最多可容纳四名玩家的深度开放世界式沙盒奇幻冒险游戏。除iPad以外,这款游戏也已经于2017年在Windows PC上,2018年在Xbox one和PS4上,2019年在macOS上和任天堂Switch上发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神界:原罪2》终极版登陆iPad 售价约16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9/origin_b_202105190843192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