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6月17日登陆安卓平台 可免费试玩数小时

2021-05-18 20:08: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羊驼桑 编辑:羊驼桑

今日,据“巫师”系列官推消息,《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将于6月17日登陆Android平台,届时可免费体验数小时战役,之后则需要升级为完整版。

游民星空

游戏现已在谷歌商店开启预注册,关注即可在游戏上线时获得通知。

商店页面>>>(需魔法)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是基于巫师世界背景的单人战役模式,包含30多小时的故事剧情,超过75个支线任务,玩家们可以在史诗级卡牌对战的基础上,领略到角色扮演和剧情探索的乐趣。引人入胜的剧情与独特的卡牌解密和战斗机制相结合,加入了巫师世界观下以叙事驱动探索的单人角色扮演为主要元素。游戏中您可以在从未涉足过的巫师世界中统领军队,邂逅性格迥异的角色,通过做出选择来推动剧情发展,回到猎魔人杰洛特身处的那个怪物横行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昆特牌王权的陨落》6月17日登安卓 可试玩数小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8/origin_b_202105181844346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