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遇见龙》官方CG重磅登场 龙与驯龙师的世界就此展开

2021-05-14 11:02: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驯龙冒险为题材的回合卡牌RPG手游《遇见龙》正在火热预约中,今日游戏官方首次曝光重量级CG视频,各位驯龙师一起来欣赏吧~

与龙为伴,地城冒险!《遇见龙》手游高燃CG今日重磅来袭!暗龙狂暴嗜杀,释放黑暗能量扰动迷失之环的稳定,妄图毁灭考特世界,光龙英勇迎战,一时间黑白交锋,魔力狂飙,一场光与暗的史诗级对决拉开序幕……

光裔暗裔角色曝光,高精度模型和技能展示

《遇见龙》手游本次曝光的CG采用Maya建模优化,其中角色模型精度高达五万面,骨骼绑定和动画表现上均做了精心设计。角色设计上,无论是暗龙裔还是光龙裔,其身体材质上运用Substance等软件优化,使头部、羽翼、背棘、龙爪、尖牙、鳞片等身体细节更加细腻、真实且高度还原游戏设定。战斗表现上,本次CG视频使用Houdini粒子系统让技能的特效展现得更为逼真、更具有冲击力。短短1分10秒的CG,将两条传说级神龙的形态、动作、特效等各方面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光暗对决,黑白交锋,圣洁与邪恶力量的博弈,再搭配紧张刺激的背景音乐,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别样的视听体验。

游民星空

龙族高能进化,极限突破释放惊人力量

在《遇见龙》手游中,除了光龙裔和暗龙裔之外,还有地水火风四大自然元素族裔,每条传说级神龙都有三种进化形态,各自拥有独特的角色定位、技能效果和专属独立故事,恩怨纠葛,使命和信仰,最终都汇聚到龙与驯龙师的世界里。在本次发布的CG视频中,面对黑龙的猛烈攻击,驯龙师孤注一掷释放魔法阵,在危机中用尽所有力量给予光龙以突破极限,进化形态和能力的机会。光暗对决胜负何如,考特世界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就请各位玩家期待手游中的刺激冒险吧~

游民星空

多流派策略作战,尽享畅爽战斗体验

无论是地城冒险还是竞技PK都少不了轻度烧脑的策略元素!目前官方爆出的CG视频仅展示了光龙和暗龙作战的场景,技能多样,特效华丽。在游戏中,各位玩家还能根据敌方阵容调整己方角色站位、获得克制和种族加成、获得技能配合的额外伤害等,控制流、爆发流、反伤流、续航流等多种自由组合,搭配出自己的专属流派。回合制作战,制定战前策略,便可享受畅爽战斗,不仅能越级挑战,还可能在绝境中实现极限反杀。

游民星空

与龙为伴,地城冒险。在《遇见龙》构建的考特世界里,龙,是驯龙师生存的意义。目前官方已对外公布50+条形态各异,技能不同的传说级神龙,每条神龙均拥有三段式进阶形态,可以让各位玩家体验收集养成的乐趣。而搭配阵容,制定战前策略,便可享受畅爽战斗体验,地下城中还设计了Roguelike冒险玩法,寻宝打BOSS,惊喜不断。

游民星空

目前《遇见龙》手游全渠道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更多游戏资讯、活动福利敬请关注各大官方平台。龙与驯龙师的世界欢迎您的到来,异世界的驯龙冒险等您来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