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摩尔庄园》公测爆料第二弹:农场变身博物馆?快来看看大力神秘商店的宝藏商品吧!

2021-05-12 14:23: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亲爱的小摩尔,你们好~

这里是艾米记者。

公测版本里,我们庄园将来一位新的NPC,并新增许多”宝藏“家具

如果能购买到庄园里面的古董或是宝物,摇身变成大收藏家,岂不是可以把家园直接变成博物馆!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的公测新内容爆料第二弹:大力的神秘商店和许愿池。

大力的神秘商店

大力作为公测版本新回归的NPC,他的神秘商店也为大家准备不少新家具。

“有着一堆奇珍异宝的商人,一定有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游民星空

庄园的公民总是这样评价大力,这个戴着单片眼镜,手腕绑着时钟,身着西装的摩尔,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神秘与睿智的光芒,却也带着一种不可靠近的疏远感,菩提也说他有时过于高傲,要做朋友可不是件容易事。

但不可否认,大力是个优秀的商人,他周游各地收集到的珍稀宝物,的确是在庄园其他地方都买不到,且货真价实,收藏价值极高。

游民星空

大力神秘商店的位置:位于游乐场门口,摩尔报社的旁边。

神秘商店的商品介绍:

商店共有四大分区:传奇阁,陈列室,神秘屋和鉴定仪。

游民星空

传奇阁:

传奇阁目前有四样商品,分别是河童兽水潭,白白鲸喷泉,斑点鲨留声机和魔鳉鱼奇幻缸。这四样都是可以交互的家具,要是全部集齐的话感觉可以装点出一个小型水族馆呢!

兑换条件:凭河童,白鲸,鲨鱼和魔鳉鱼生物兑换。(这四样都是传说生物,钓鱼有概率获得)

游民星空

陈列室:

陈列室主要为铜像系列家具,都是非常有质感的金属装饰品,目前有十二生肖系列和摩汉系列。

兑换条件:需要特定材料,可以通过日常采集获取,获取几率较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