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15资质神级角色邪神·洛基实战攻略

2021-05-12 11:24: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斗士星矢:重生》五周年庆典已经开启,新联动限定角色邪神·洛基正式登场,作为《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动画中的最终BOSS,洛基能够手持永恒之枪与12位黄金圣斗士展开战斗,那么他在游戏中又将有如何的优异表现?今天就由来小编来向大家讲解一下这位新15资质角色吧。

游民星空

邪神·洛基为15资质念力前排角色,拥有双系输出能力,与另外一个15资质阿赖耶识·沙加相比,邪神·洛基拥有更高的生命、双防的成长优势,仅攻击成长一项落后于阿赖耶识·沙加。虽攻击成长差距较大,但邪神·洛基凭借极恶状态下的加持,在输出端的表现并不弱于阿赖耶识·沙加。由于邪之神体的恐惧存在,在反壁咚方面极其出色,适合与防壁咚能力或者壁咚能力较强的主T进行配合,例如:白羊座·贵鬼、觉醒·童虎。

游民星空

在究极之力搭配方面,基于15资质的属性优势,以求快速施放觉醒技,应轻防御,重视初始觉醒值和攻击,可选用大海啸、音之反弹、强击圣剑、冥王御、电光石火等究极之力。虽然邪神·洛基作为前排角色容易承受伤害,但这同样加快了其觉醒值增长,并且能提前触发邪之神体的恐惧控制进行壁咚和反壁咚。多搭配攻击属性的究极之力,让邪神·洛基的输出更为突出。

己方阵容:阿赖耶识·沙加、白羊座·贵鬼、邪神·洛基、冥衣·撒加、神圣处女座·沙加

对方阵容:阿赖耶识·沙加、白羊座·贵鬼、传说圣斗士·星矢、冥衣·撒加、神圣处女座·沙加

实战过程中,邪神·洛基初始必杀技cd仅为5秒,由于我方好感度比对方略低,对方白羊座·贵鬼优先开出水晶墙,我方白羊座·贵鬼被恐惧控制,导致开场不久就被对方挤压到角落,邪神·洛基的必杀技也没能及时施放。

游民星空

9秒后,邪神·洛基成功施放必杀技,成功击中对方,但是未能摆脱己方被壁咚的窘境。到了4分44秒,在冥衣·撒加的异次元空间的牵引下,我方邪神·洛基黑暗冲击成功命中对方全体,将必杀、觉醒技施放时间延后4秒。

游民星空

在对方冥衣·撒加施放觉醒技命中我方邪神·洛基后造成了170W伤害,激活了第一次邪之神体,回复了51W生命值,同时施放激荡恐惧对方,反壁咚成功。随后,洛基施放意念操控,控制住对方后排最高攻击力者阿赖耶识·沙加。

游民星空

中期,邪神·洛基施放黑暗冲击,此时对方站位紧密,对所有单位造成了伤害再次延长了对方觉醒技、必杀技的施放时间。随后,邪神·洛基再次施放意念操控,控制住对方的阿赖耶识·沙加。

游民星空

在4:19,邪神·洛基施放觉醒技命中对方全体,打出了666W伤害,成功进入极恶状态,施放完毕后,邪神·洛基再次触发激荡,恐惧控制对手,这次成功将对手壁咚到角落里。

游民星空

3s后,对方的传说圣斗士·星矢施放天马流星拳击飞击退我方白羊座·贵鬼,但此时邪神·洛基已进入极恶状态,提升了伤害减免以及免疫控制、免疫击飞击退,稳稳站住前排位置,阻止对方反壁咚,维持我方壁咚优势。随后对方传说圣斗士·星矢施放天马冲击,但无法摆脱被持续壁咚的局面。在4:13时,对方传说圣斗士·星矢施放觉醒技命中我方邪神·洛基,由于15资质拥有较高的防御属性成长以及极恶状态增加的伤害减免等,仅打出了90W伤害。

游民星空

随后,邪神·洛基极恶状态下施放暗黑冲击,打出3个暗影球命中对方全体(对方被壁咚扎堆状态),对方持续被壁咚。紧接其后,对方阿赖耶识·沙加施放魑魅魍魉,恐惧控制我方多人,但邪神·洛基处于极恶状态,免疫控制,白羊座·贵鬼开了水晶墙同样免疫控制,两前排牢牢站住位置,对方始终难以打出角落。对战到了最后,邪神·洛基一方全灭对方,5人均存活,生命值仍有接近50%,取得了完胜。

游民星空

结果可见,在双方的输出对比中,邪神·洛基伤害表现优异,在反壁咚与限制对手方面也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游民星空

邪神·洛基作为15资质前排角色,虽为念力系,但多个技能带有物理伤害,是一个双系输出角色。6个技能中,有4个都是范围技,当对手扎堆或壁咚对手时可以覆盖对方全体,从而打出高额的总体伤害,是一个极强的输出角色;当己方被壁咚时,又可以通过邪之神体的恐惧效果反壁咚对手,创造反打机会,可谓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型角色。更重要的是施放完觉醒技后,拥有高免伤、免疫控制、免疫击飞击退以及提升部分技能效果,让邪神·洛基的站场能力攀升到另一个高度。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士星矢:黄金魂》联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与黄金圣斗士一同再燃小宇宙,守护仙宫和平!

现在扫码关注公众号“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不仅能获得游戏的最新消息,还有微信专属活动等你参与,超值豪华礼包等你来拿,可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