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想新大陆》公测火爆天梯战报全面解析

2021-05-12 09:41: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半熟社交治愈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公测火爆进行中,公测新版本新增众多新内容,姆大陆也迎来了更多造梦者,人气十分火爆。相比休闲的家园玩法,激情团战和丰富奖励的异次元战场点燃了造梦者们的荣耀竞技之心,组团参与突破自我晋级段位,首周对战数据统计出炉,两大分组战场各职业表现各有千秋。

游民星空

游戏公测人气火爆 众多造梦者入驻逐梦

《梦想新大陆》是一款极具特色的全新回合手游,虚幻引擎4高品质打造,色彩明亮视效舒服,同时随着天气变幻能带来更多不同视效感受。游戏内容丰富,六大职业相辅相成,回合战斗玩法融入局内天气影响、纵横战场等多重新鲜元素,更具策略智慧。千变萌宠、个性坐骑等都广受好评。《梦想新大陆》现已正式公测,家园、异次元战场、家族跑商、文明势力等玩法批量上线,一时吸引了无数造梦者入驻体验,姆大陆上一片欣欣向荣之景,游戏人气十分火爆。

游民星空

点燃荣耀竞技之心 异次元战场大放光彩

《梦想新大陆》公测版本上线后,异次元战场的开启点燃了无数造梦者的荣耀竞技之心,纷纷为了团队和个人的荣誉而战!作为游戏首个跨服竞技赛事,异次元战场内的战斗十分激情,造梦者们会面对全服对手,在不断的战斗中学习更多战斗技巧,结交更多竞技好友。

游民星空

另外,不断挑战,才能不断突破自我,得到更多的战场奖励和赢得更丰厚的段位激励,站在荣耀之巅,享受万众敬仰。

游民星空

首周异次元战场战报 神谕影舞表现出色

《梦想新大陆》异次元战场吸引各路大神竞技参战,首周战报也进行了数据整理,传奇组(79级)和史诗组两大战场各有千秋。传奇组中影舞职业表现颇佳,前100上榜名单中占比四分之一。史诗组排名前100名中,神谕职业占据23个席位,独当一面。另外,首周结束后数据统计得出,上榜造梦者段位普遍达到精锐2星以上。

游民星空

纵观异次元战场第一周数据,输出职业和辅助职业的比例大致保持在3:2,并且两组中六大职业的上榜人数相对均衡,每一个职业都有一定的存在感。不过从前20名的积分排名来分析,可以看出,拥有幻乐职业的“稳定队伍”上分更容易,当然,玩家个人的实力、团队战术安排和战略执行力等,都是上分关键因素。另外,谁说女子不如男,在《梦想新大陆》首周数据统计中,两大分组战场皆有约十分之一的“认证小姐姐”,游戏内的妹纸造梦者众多,战术素养出众者也不少。

游民星空

《梦想新大陆》公测版本上线后,游戏人气火爆。家园休闲玩法深受造梦者喜爱,无数造梦者都已拥有了自己的私人小窝,异次元战场则无比激情,首周战况激烈,精锐2星段位已经只是入门,顶层正在逐渐迈入“高手”段位之列。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