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冰汽时代》开发商11bit工作室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手游版《冰汽时代》年内推出

2021-05-07 18:19: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海蓝之辰 编辑:海蓝之辰

网易今天在广州宣布与《冰汽时代》开发商11bit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网易将积极参与并负责发行《冰汽时代移动版》,并与年内在iOS与安卓平台发行。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的信息,《冰汽时代移动版》将在还原末日城市管理的基础上,“继续探索人类在生与死之间选择的意义,体现有组织的社会与非人道的混乱之间的区别”,并且会加入“Rougelike冒险、法律和行会、珍稀动物救助站、角色构建” 等移动版新玩法。

游民星空

对于这项战略合作协议,11bit 工作室首席执行官 Przemysław Marszał 表示:“在 11bit 工作室,我们的追求是创造高质量、有意义的娱乐。 在我们的游戏中,玩家必须进行思考。 这就是 ‘冰封朋克’的意义所在。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定义移动设备上有意义的体验应该是什么样子。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与我们有同样激情并愿意接受挑战的完美合作伙伴,而网易游戏是完美的选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11bit与网易达成协议 《冰汽时代》手游版年内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07/origin_b_202105071608424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