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花园》御花园春版本:感受春日好时光 用心做好中国风

2021-05-06 16:08: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4月28日,由创梦天地发行的《梦幻花园》与故宫宫廷文化的全新联动版本——御花园春季版正式上线。这是继2020年御花园夏版本之后的又一全新版本,这个版本中,高度还原的御花园全区域全面开放,御花园西园的功能玩法也全面开启,至此《梦幻花园》御花园区域已有500多个关卡及小游戏。

《梦幻花园》本地化的成功尝试: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游民星空

在5月2日《梦幻花园》举办的“御花园春日游园会”上,游戏的策划向现场玩家及线上玩家朋友展示了《梦幻花园》御花园联动版本自联动以来的突破与成就,可以说御花园版本是花园在国内本土化之路上的一次里程碑式突破,为花园创造了众多的第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次的品牌联名合作,第一次明星推广主题曲、第一个定制房间三希堂以及专属汉家服饰九华龙章,还有第一个原创NPC廖青芜,第一个雪景特效,都是《梦幻花园》在探索中国风及本地化之路上的突破与尝试。

游民星空

御花园版本并不是《梦幻花园》首次尝试推出中国风的内容,在早前的“古韵秋园”的版本中首次融入中国风元素,而后续的“苏州园林”、“雪落长安”两个版本,也都以中国传统文化、景色相结合。但御花园的版本可以说是《梦幻花园》由内而外最贴近中国传统文化内核的一次合作联动,除了游戏内的版本之外,在游戏外花园也做了很多内容,致力于用中国传统文化链接游戏与玩家的精神共鸣。

从线上到线下,创梦天地的《梦幻花园》本地化之路

本次《梦幻花园》的御花园春季版本,除了游戏内游戏、皮肤、区域的围绕“御花园”做了更多的内容扩展与延伸,在游戏外也延续了从市场营销、内容方面对于“中国风”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探索与结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