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航海王启航》老玩家回归享豪礼 SP新伙伴山五郎登场

2021-04-30 17:24: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和之国大冒险

和之国大冒险活动时间为:4月30日0:00~5月16日23:59,本次大冒险副本共有4卷,每卷有6个剧情小关卡,需依次挑战解锁,每卷的最后一关为Boss关。其中卷三、卷四副本开放时间为5月7日。玩家每日有10次挑战副本的机会,次日0点重置(失败不扣除次数),上阵阵容仅限5位伙伴+1艘船只,其中1名伙伴固定设定为山五郎,船长们可以提前感受山五郎的实力。通关所有副本后可领取首次通关奖励、通关宝箱奖励,同时还将开启扫荡功能,扫荡关卡随机掉落大量山五郎纪念币、角色养成材料。

游民星空

主题祭任务

和之国主题祭任务活动时间为:4月30日0:00~5月16日23:59,活动期间参与大冒险、美食大作战等主题祭任务,完成即可领取山五郎整卡、火系伙伴随机包等超值养成资源!

游民星空

兑换屋、限定礼包

兑换屋活动期间开放两期,分别为4月30日~5月3日、5月7日~5月10日,玩家可通过获得的山五郎纪念币在兑换屋内兑换山五郎碎片、山五郎专属碎片、继承之书:山五郎等超值豪物!限定礼包活动时间为4月30日0:00~5月16日23:59,活动期间可购买超高性价比的和之国限定礼包,购买后可获得钻石*6480、山五郎角色碎片*30、山五郎专属碎片*30、继承之书:山五郎*20、山五郎纪念币福袋*18、和之国祭祀礼盒*18。特惠礼包,仅可购买一次,机不可失,船长们记得把握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老玩家回归福利以及和之国主题祭山五郎篇详细内容,船长们在这个假期不妨回到《航海王启航》感受惊心动魄的大海战、原汁原味的和之国剧情以及享受启航为玩家带来的超值福利!钻石、整卡、碎片等丰厚奖励都等你领取!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